柚稚

《当众人知道鹿兴同台的反应》

淮旧Huijiu.:

娱乐向回应五四巨糖.
一个来自五四鹿兴俩人的巨糖,别畏惧,使劲嗑。


小秘书——辰辰 :
我老板终于和鹿大公然发糖了!


因家中老父亲生日,张艺兴给辰辰批了一个周的假期,让她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But!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就因为她的离开,让她错过了前线嗑糖。


晚上从饭局回来,辰辰躺在床上习惯性打开微博,今天五四晚会,她要守老板的直播。


点开微博热搜榜,随意瞟了一眼,然后她就炸了。


卧槽!#鹿晗张艺兴#这个热搜话题是怎么回事!带着激动的心情,辰辰点进了话题。


“卧槽!我大卤蛋发糖了!!!!” 辰辰嚎了一声,抱着手机就在床上滚了几转。


微博上全是鹿兴俩人的话题,历经近三年的静默时期,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天。


还刷什么前期综艺,刷个球球啊!麻利滚去微博嗑糖啊!糖尿病算个屁,卯劲嗑啊!


以后谁敢说央视爸爸不好,她辰辰上去就是一耳巴子扇对面南海去!你行你让我大卤蛋同台啊!没那个能力你渣渣个球!


其实辰辰激动的不是俩人发糖,毕竟她已经目睹两人撒狗粮秀恩爱N次了,最重要的是,同台啊!同台啊!是光明正大赤裸裸的同台啊!暗戳戳的算个毛线啊!我卤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怀着激动的心情,辰辰点开微信,找到某个人,输入内容,发送,搞定!


【辰辰:鹿大今天很强啊,感觉怎么样?】


【鹿大: 感觉还不错,光明正大发糖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这个时间,鹿晗居然有空回她,看来很闲。


作为一个资深卤蛋党,辰辰觉得没人能明白她此刻内心的激动,你们写手还写个屁啊!正主这么甜,还写什么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到鹿晗来酒店找张艺兴时,辰辰震惊之余全是腐。


还在非常时期,鹿晗就这么不管不顾的来找老板,这不是真爱是什么!如果你说这不是真爱说得服我,算我输。


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辰辰捂着脸笑出声,笑着笑着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辰辰说,我这是喜极而泣!我容易吗我!等了九百多天,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就准你们哈哈大笑不许我哭一哭啊!凭什么啊!


是啊,激动之余还是感动,等了这么久,终于盼来了这么一天,真好。


我们错过的不是时间,而这段时间内原本应该发的糖。


极限男人帮:
抢我小绵羊的鹿狍子来了。


下午时候,颜王从睡梦中醒来,美滋滋的打开手机打算给远在北京的小绵羊打个电话问问小孩什么时候回来。


电话拨出去没几秒就被接通,ū孙红雷特意放柔了声音说,艺兴啊,什么时候回长沙啊?


那个,红雷哥……我是鹿晗,艺兴在外面和导演说事情。


孙红雷一惊,鹿晗?这小孩怎么和我家小孩在一起?不对不对,小孩今天不是去参加什么五四晚会了吗?


五四晚会!对啊,他怎么给忘了,不仅是艺兴,鹿晗还有晓彤也去了啊,那也就是说,傻狍子和我家小艺兴要同台了?


啊,那好,你让他好好表演,我先挂了。


孙红雷乐呵着挂了电话,然后看着黑屏的手机陷入了沉思,这不想不打紧,一想他就方了!


点开微博打算发个博冷静一下,但是……热搜是什么情况!!!!


原来已经同台了!鹿狍子你把你眼神给我收收!艺兴你在和他笑什么!这是央视啊!完了完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热搜也就算了,热搜下面的评论让他很方张。


红茶绿茶小黄灯?

京城鹿少,长沙王子?

“你别笑”“我没笑”????


孙红雷此刻满脸懵逼,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退出微博点开微信,找到微信组,颜王很不淡定的发了条消息。


【孙漂亮: 谁能告诉我,我家小艺兴和鹿晗那孩子有什么联系!】


【王大松鼠: 红雷哥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俩曾经是一个团的】


【朱碧石: 对啊,艺兴和他是一个团的,然后他俩好哥们啊。】


【黄师傅: 几个傻子,你们没看出来他俩有不一样的感情?】


【渤哥: 上次去隔壁节目,那孩子不止一次问我小艺兴的情况,怎么也觉着不简单。】


孙红雷恨的牙齿痒痒的,妈的大傻逼,你们说的我都知道!我是问你们鹿晗和我家小艺兴的具体关系!谁让你们告诉我他俩是好哥们了!


【渤哥: 上次小鹿还来看艺兴了,就海南那期。】


【黄师傅: ?????】


【王大松鼠: ?????】


【孙漂亮: ??????】


【朱碧石: ???????】


【渤哥: 我没告诉你们?????】


孙红雷捏着手机呵呵了两声,黄渤你这个臭不要脸的。


【朱碧石: 为什么那些人把他俩同台这事说的gay里gay气的。】


小猪一语惊醒梦中人,就是!同台就同台吧!说的这么gay里gay气的闹哪样!


【渤哥: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开个会了……谈谈关于这两个人…】


视频开通,众人的表情一言难尽。


孙红雷冷笑着,说,我原来觉得那孩子挺不错的,不过刚才看了个东西我就觉得他俩没那么简单了。


说着,孙红雷把图片发到了群里,几人见了沉默了一会。


黄磊啧了一声,说,这图片说的他俩的关系要是真的,那你不要告诉我艺兴是弯的。


黄渤笑出声,说,得了吧,我说,你们什么时候看见过艺兴打电话时一脸甜蜜样的?那表情和我当初谈恋爱时一模一样。


小猪有些认真的回道,其实你们仔细想想,很多时候艺兴都不正常啊,去重庆那期我们吃火锅,他还在旁边小声说什么鹿哥最喜欢火锅了,还说要给他报地址。


王迅也插嘴说,还有我们公益演出,他也不一直在打电话吗,叫的好像也是鹿哥?


众人都想了想,照这么说,真不正常?????


张艺兴可能还嫌不够乱,发了条爆炸性消息。


【小狐狸: 我喜欢鹿哥啊 我们关系 朋友之上 恋人未满】


几位哥哥听了不由得松了口气,哦……不是恋人就好,不对……什么!!!!!喜欢他????


孙红雷捏捏眉心,问道,艺兴你认真的?


孙红雷的声音有些沙哑,张艺兴抿抿嘴,回他道,认真的。


那哥支持你。


孙红雷笑着,笑的眼角纹都出来了,张艺兴愣了愣,乖巧的点点头。


孙红雷挂了视频,有些懵圈,不对啊,这事情怎么发展成这样了!


但是,如果那两人真心相爱,也就这样好了。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