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开兴 点梗]论我的健身教练多坑爹

二爷我是阳春面:

@被张总帅到合不拢腿 点的梗 最后决定是健身教练开×大明星兴
还剩一个梗 有没有小仙女来点啊 不点白不点啊



我叫张艺兴,我是一个歌手,偶尔也会演演戏。我的粉丝叫XBack,她们都很爱我,我也很爱她们。据说我的粉丝分成了甜党,盐党,奶党,中二党和仙党。这些粉丝里啊,就盐党总爱搞事情,总喜欢把我一些跳舞跳得兴奋了,一些露身体的视频剪到一起,再配上一些不可描述的音乐。哎呦喂,那次听到了我小秘书们的闲聊,去B站看了几个视频,哎呦喂,他们真是太过分了,这堪比小黄片啊!!!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这样啊。
不过,既然我的粉丝朋友们都这么喜欢我的腹肌,那我还是得好好练啊。哎,小秘书,这几天看看帮我找个健身教练吧。

过了几天,小秘书给他找了个健身教练,是个韩国人,叫金钟仁。
艺兴跟他见了一次觉得还不错,就跟他练了。当然,没看他的水平就决定是他,唯一的原因就是他长得还不错。

“钟仁啊,你看看我这么做对不对,我咋一点感觉都没有呢,是不是不标准啊?”
“没有啊,挺标准的。艺兴哥,这个动作不是很快就有感觉的,你得保持一会儿,而且你平时的运动量就挺大的了,所以一下子没感觉也是正常的。”
“哦,那我得怎么练才能有八块腹肌啊?”
“这不一定啊,艺兴哥,有的人就是很快就能练出八块,有的人就是练不出来八块,只有六块。而且啊艺兴哥,其实按你的体格来说六块就行了,八块的话会显得你很傻。”
“啊......那好吧。”
“对了艺兴哥,你饿不饿啊,我请你吃炸鸡吧!”
“......钟仁啊,哥现在健身呢,怎么能吃炸鸡呢。”
“没事哥,我也总吃,吃完了在练就好了。”
“......不行,我不能吃。”
“哥~你就陪我吃吧~我想吃炸鸡~炸鸡好好吃的!!”
“不行.......”
“哥~~~”
“哎呦喂.......行吧,我不能多吃昂,一点点就好。”
“哥最好了~”



“艺兴哥,我买了灌汤包,你要不要尝一口啊?”
“不行啊,钟仁,哥最近得减肥。”
“没事的哥,就一口,等会我在陪你多练一会就行了。”
“哎......那好吧。”

“哥,我这有薯条你要不要吃?”
“我减肥呢,钟仁”
“哥你都这么瘦了,没事啊。”
“那就吃一口吧。”

“哥!芝士红薯条!!!你吃吗!!!”
“......吃......吧....”

“哥,我要去吃烤肉,你一起吗?”
“额......去吧。”

“哥,我们去吃......”
“去。”



我是张总的腿部挂件:哎呦喂,张总啊,咋最近胖这些呢???你都不用减肥的吗???
二爷二爷二爷:张总你这是有对朋友了吧,咋胖了呢?
艺兴一艺:张总啊,您老人家还记得你的腹肌吗???
........



“哎。。。。小秘书啊,你给我换个健身教练吧。钟仁.....实在不靠谱啊。”
“艺兴哥,你不要我了吗?”
“钟仁啊,你别这么说,我只是不用你当我的健身教练,你看看要不要当我男朋友???”
“你不要我了......哎,你刚刚说什么艺兴哥???”
“我问你要不要当我男朋友啊。”
“好啊好啊(*^◎^*)”


“钟仁,我给你带了炸鸡回来。”
“艺兴哥最棒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