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珉兴】shy boy「下」

小甜豆良心君:


金珉锡掰完筷子,也懒得收拾那一地狼藉,虽然他有点洁癖吧,可是现在心情不好没有那个闲工夫去打扫,直接递了个威慑的眼神给躲在沙发阴影里抱成一团的弟弟们。


你们,懂得?


弟弟们忙不迭点头,懂得懂得大佬您放心的去,什么脏活累活烂摊子都我们收拾就好了。


时候也不早了,金珉锡简单洗漱了一下,推开房门,却被吓了一跳。


金珉锡虎躯一震,我靠怎么回事?!为什么艺兴会露着白花花的大腿哆哆嗦嗦地坐在我的床上?!


张艺兴只穿着一件衬衫,绞着双手,纤细白皙的手指不安地互相纠缠着,听见开门声,有点惊恐地望向门口,金珉锡好像都能看见他猛的竖起来的兔子耳朵和团成一个球的兔子尾巴。


“怎么了?”金珉锡回头关上门,然后不动声色地落锁。


我才不是什么老司机,我只是为了保持恋人说话的私密性罢了,金珉锡在心里对自己这么解释。


深夜发车,请各位支持良心君多多回复,下次良心君会炖更香的肉喔(ฅ∀<`๑)♡


这样没有写过的冷cp就只有勉兴和辰兴了,下次写哪个好呢?👀最近沉迷灿兴怎么办,灿烈太帅了ꉂ(ˊᗜˋ*)


⚠看不见的亲可以搜我微博名:我才不是傲娇中二病

评论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