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除夕夜

吓我一跳:

“哥,哥,我求你了!你要三思而后行啊!”
“我不!”
“哥,经纪人问起来没法说啊!”
“队长去看异国成员有什么不对!”
“哥,你一定要冷静下来啊!”
金俊勉看看挂在自己腿上的比格line大军,感觉脑袋生疼……
“那你们说怎么办!我都好几年没和你们蕾哥过年了!”金俊勉拿出队长气势,理直气壮的坐在沙发上……
“哥啊,你今年也有通告啊……”
“哦?是吗?我都忘记了,气忘了!都怪你们不省心!”
比格line:怪我咯!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还好鹅大王勇敢站了出来
“蕾哥表演完节目坐距离最近的一班航班,你可能刚下通告!”
“真的?”
“嗯,我看到网上有爱丽翻译的节目单,大概算了一下时间……”
“不愧是我们团的智慧担当啊,我去买机票,然后告诉他小秘书!”金俊勉甩掉腿部挂件就走开了
“鹅王,我们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子民!”比格line简直感激的痛哭流涕
“乖……”
“老板,你表演结束之后有个日程要回韩国。”
“啥?这么着急?”
“嗯,有人等的肝肠寸断……”
“啊,真是,干什么呀这是!”张艺兴一脸嫌弃,但是加快的脚步出卖了他
“老板真是口嫌体正啊!”
“今天SUHOxi的状态很好啊!”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新春的原因啊!”
“这样可以提前收工啦!辛苦啦!”
“辛苦辛苦……”
金俊勉激动万分的回到宿舍的时候,宿舍里只有张艺兴一个人!
“蕾伊?他们呢?”
“我从中国带了点好吃的,他们怕你抢就去楼下吃了……”
“真是不像话!!”
“那我们也下去吧!”
“我说的是你!”
“我怎么了?”
“不过是想和我单独相处嘛,绕这么大弯干什么!”
张艺兴不可预见的红了脸
“蕾伊,新的一年,一起牵手度过吧!”
“嗯!”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