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日记#日常2.

Susu与issing:

#总有人抢我老婆##beakhyun日记#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阿爸,边伯贤!
哦对了,最近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在lay哥的微博评论里总能看到各种各样老公啊,娶我啊,上我啊等等等一系列的话。
恩,对,我很生气,怎么这年头连女生都和我抢老婆呢?唉,画风哪里不对……
啊,lay哥是我的,你们别总是妄想了,回家洗洗睡吧。
我跟lay哥可是暖遍世界的小天使line,你们还嫩着呢,哼唧~
哦,对了,想起来前几天我问lay哥为什么你们叫他b站小王子,他说因为他天天混b站,呀,我才不信呢,之后我也去了b站,一查张艺兴,果然……不可描述……
话说女孩子家家,别这么污啊,虽然女孩子污点可爱,但是你们是比我还污,啊,呸呸呸,不是,我哪里污了……🌚
女孩子我先不说,男孩子我就不能忍了。
你说说你,不找个正儿八经的媳妇,跟我抢什么老婆,啊?啊啊啊?!😐
什么艹我家lay哥啊,什么要艹的lay哥喊你老公啊,什么一堆堆的……小伙子,我问你你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些的?
男孩子就要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你知道吗?不要天天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对不对?
是吧,儿子女儿们,听你们阿爸一句劝……
饭可以乱吃,lay哥不能乱艹……
雾草!不说了!吴世勋那臭小子又去lay哥房间了,我要去视奸了!啊呸!不是,是去捉奸,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再见。
2017.1.20#边伯贤日常##lay哥不能乱艹#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