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脑洞补天】论我的男朋友为何要上我的床

天啦噜:

“张艺兴!你给我坐下!反省!”


张艺兴看似委屈巴巴地盘腿坐在沙发上,实则带着他羊精的狡黠。


“怎么了红雷哥?”


他两只眼睛放着光,狐狸看鸡般的光,啊不对,这只小狐狸踏马的怕鸡不敢看。


成都下雨,录制推迟,他们六个人聚在一起看上一期极限挑战,结果,看出他一身冷汗。


怎么还带这么玩的呢!怎么还带公开船戏的呢!还有张艺兴!怎么还带自己往枪口上撞的呢!


“艺兴啊,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克制!控制!控几里计几!你都听哪去了?”


“那房里有鸡!没法克制!”


张艺兴气呼呼地反驳。


“我没让你和那鸡叫板,我是说你要克制爬我的床。”


“我呸!你要是不占着沙发挡门,咱俩能爬一个床吗!?”


嚯,孙红雷一听,这小没良心的,还怪自己头上了?自己收留他免他与鸡共梦,还做错了!?


“你个不讲理的,”老前辈孙红雷气得用手指狠狠点了一下张艺兴的脑袋,“那问题是在我这吗?你来DuangDuangDuang敲我门我能说什么啊,说张艺兴我们不能睡在一起这样会引起别人怀疑的,啊!?你听说过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没听说过怎么滴了。”



完了,完了。


他孙红雷,威严尽失。看看把他张艺兴厉害的,都叉上腰了,难道这小羊蹄子他真是降不住了?当年那个“请问我能吹一下您耳朵吗”的小可爱去哪了?和现在他面前这个小霸王是一个人吗?是吗!?


“没听过是吧,没听过哥哥现在教你,你看着啊,咱现在就上百度上搜,cǐdìwúy…”


“哎呦喂,”小羊精甩起蹄子抢过手机,“不就睡一觉吗,看哥哥你怂的,怕什么啊,你不是都全程背对着我了吗?”


不行了,不能了,不能再宠着了,三天不打,他都要上房拆太阳能了!


“张艺兴,你,你给我坐好!”


“还我全程背对着你,我踏马敢转过来吗,我要是转过来那还能播吗!那就得窗帘一拉灯一关打上字幕‘未成年人不得观看’了!”


“知道什么叫纸是包不住火的吗?纸啊,知道吗?火,火!知道吧?包不住的啊!本来就包不住,那要是旁边再有只小羊煽风点火,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张艺兴一脸冷漠地着孙红雷手舞足蹈,过了三秒后回答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对!就是这个意思!你看人家毛主席都知道!”


“哥哥你可圈地自萌吧别溜人家毛主席了。”


“好,那行,你老实交代,为啥偏偏敲我房门?”


“因为我房里有鸡。”


不对,这怎么又回去了呢?


“不许说鸡,说你!”


可把张艺兴委屈坏了,他有什么好说的啊?


“那还能有什么,你离我近我不找你找谁啊?”
 


“你小猪哥离你也近。”


“他天天问他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我不能打扰他。”


 
“那你师傅呢?”


“师傅胖了,床盛不下我们俩。”


 
“迅哥呢?”


“迅哥昨天微信里说嫌牙太长了,以后睡觉要磨牙。”


 
“艺兴啊…”


“啊?”


“你会被打的…”


“他们如果知道了,我就告诉他们是你逼我说的。”



“你看着我的眼睛,”他两手夹住他的小脸蛋,审视地盯着他说,“好好交代,说重点。”


“没了。”


“骗人呢,说实话。”


“…”


“……”


“………”


“…………”


“哥。”


“嗯?”


    


         
  


           
     


      


“你对眼了。”


   


啊啊啊啊!


  
你知道周瑜是怎么死的吗?

评论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