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2017你好(all兴/甜)₍₍ ʚ🐔ɞ =͟͟͞2⃣0⃣1⃣7⃣₎₎

最耀眼的那颗兴:

2017 你好
2017年1:07分
诶,这么快就到新的一年了,今年又不能回去和那群小崽子一起过了
阿西,跨年晚会什么的真的好累啊
尽管是温水


不过你们看着高兴我就开心


可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看着不是高兴而是想艹兴呢☺☺☺
我老实本分的粉丝你们都去哪了!!!😱😱😱


刚从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回来,张艺兴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


嗯,已经17年今年跨年又是一个人过了,对吧。


哎呦喂,一个人什么的真的好孤独啊。


“咚咚咚”
“谁阿,怎么使劲敲门门是要坏的喂!!!”


打开门,那个笑得一脸褶子的少年站在门口


“靠蛋蛋,你鹿哥好不容易溜出来看你,你这么能这么对我!”
明明是埋汰的语气,为什么还笑的这么灿烂


(我:那都是因为爱啊,单身狗伤不起😭😭)


“哟,鹿哥,你怎么来了!!!”
他的语气里是满满的惊喜


“蛋蛋你个没良心的,你鹿哥新的一年来陪你你还不谢我!”
“诶,对对,我们京城鹿少最好了~谢谢鹿哥哟~玛丽莲萌鹿~”
“诶,蛋蛋,我说你是不是又欠扁了!算了,今儿你鹿哥大发慈悲一回,你跟我进屋,我们再红茶绿茶小黄灯一次。”


“叮咚,叮咚”
“哟,这么晚了又是谁阿!!打扰我和蛋蛋叙旧,活腻了是吧,蛋蛋,你在这等着,你鹿哥是开门!”


“咔嚓”门打开了


“艺兴。”
门外站着的是吴亦凡,那个以冷酷闻名的霸道总裁吴亦凡,此刻正含笑着温柔地喊着他的名字
“艺兴。”


(我:大哥 不要这么轻易毁人设好不?)


“砰”门又被重重关上
鹿晗一下子跑回来,紧紧地抱着张艺兴,满脸惊恐(便秘)


“哎呦喂,难得啊,什么东西能把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鹿哥吓着?。”
“蛋蛋.......门外有个神经病!”
“哈?”


突然从门外爆出一阵怒吼。
“我艹你大爷,鹿晗你TMD怎么在这儿!!!”
“嘿!我和我亲爱的蛋蛋红茶绿茶小黄灯不可以啊!!!”


“诶,别生气了,快进来吧,队.....吴亦凡.....”
我已经不能再叫你队长了


繁星是天上的星星,转瞬即灭,这就是我们的下场吗?


“艺兴,新年快乐,今晚的繁星很亮的,你别担心,我不会再让他灭的。”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亦凡。”


“喂喂!!你们鹿哥还在这儿呢!!!”


“叮咚”


“这次你们听好了,我去看门你们两个都不去捣乱,听着没!!!”


待张艺兴走后


“喂,鹿晗,现在艺兴你帮我照顾的够久了,剩下的我自己来就行了。”
“艹,谁帮你照顾了,蛋蛋本身就是我京城鹿少的,照顾怎么了。”


“我告诉你,繁星才是王道。”
“屁,明明是卤蛋!!!”
“你想打架对吧!!”
“来呀,谁怕谁! !!”


另一边
“兴,新年快乐~”
“是韬啊,快进来,可正好,今儿我们四人都到齐了呢。”


进屋
看到吴亦凡和鹿晗撕扯在一起。
鹿晗坐在吴亦凡身上


“那啥,你们继续,我和韬不打扰你们了。”
“喂,艺兴(蛋蛋)不是你想的那样!!!”


“真是的,今年人好不容易都到齐了。”
“对啊,那应该好好的过呢”


“黑暗里我关上门安静略带无助,物是人非的舞台却是遗憾倒影......”


这首歌,抱歉,是我们,违背了我们的约定,你还能原谅我们吗?


“诶,是世勋啊,视频,好啊~”


打开电脑,连接视频,屏幕那边的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窜了过来,个个往前挤着。


“咦兴/艺兴哥/蕾哥/艺兴,新年快乐~”


“咦兴,凭什么小鹿就可以在那陪你过年啊。”世勋都起了嘴
“哟,小屁孩不服吗?”


“蕾哥,我好想你哦,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在一起弹吉他呀。”
“死泡菜鱼,趁我不在又想勾搭我蕾哥,告诉你,我可是哥最爱的弟弟!!!你是欠打了吗,鹅王上,怼他!!!诶,大王,大王我不是故意的!!!”


“蕾哥,你回来教教我到底怎么做辣椒炒肉吧,一直做不好。”
刚怼完灿白二人的大王走到屏幕面前
“行啊~”


“蕾哥,你腰好了没啊,你回来,我们再一起练舞吧。”


“艺兴”来自大哥和小队的问候
“你要注意身体啊,活动千万别太累。”


“蕾哥”chen露出他那可爱的猫咪嘴
“我等你回来哦”


“嗯,我会的,我真的,都很想念大家”张艺兴笑了


“果真啊,新的一年大家一起才是最好的!”


2017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