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日记#日常3.

Susu与issing:

#我才是咦兴最爱的弟弟##sehun日记#


你们好,我是吴世勋,咦兴最爱的弟弟没有之一。


最近有件让我很愤怒的事,就在昨天,我去咦兴房间找咦兴一起去喝奶茶,结果我前脚刚进去,后脚边伯贤就跟进来了!!


而且一进来就扑向咦兴,还说我要夺走他的lay哥,kk……


咦兴还一脸温柔地抱着他!!!


怎么可以!!


我才是咦兴最爱的弟弟!!


边伯贤你个小婊砸!!


哼!


【愤怒地咬着咦兴亲手洗的苹果】


算了!不跟不受宠的哥哥争,我要有忙内应有宽容大量,勉强原谅伯贤哥吧,哼唧!【傲娇脸】


那今天咱就拿谁才是咦兴最爱的弟弟来说说吧。


我知道大家一直都知道我才是咦兴最爱的弟弟,却每次伯贤哥都说是他,哼,骗砸,明明是我,哼,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像我这样才高八斗的弟弟去哪里找啊?对不对?


伯贤哥作为哥哥却如此奇虎忙内!!你们说伯贤哥是不是很坏!对吧,我没说错是不是!


对了,我发现最近咸蛋党慢慢崛起了,魂蛋党少了好多,哼哼哼,肯定是我最近和咦兴哥的粉红发少了,哪天一定给你们来个大血红。毕竟我和咦兴是接过吻上过床的关系,那些十八线冷门cp靠边边站着吧,哈哈哈!!!


说完伯贤哥,再说说钟仁吧,最近钟仁也是越来越放肆了,动不动就拿练舞当借口把咦兴带走,每次回来总能看见钟仁是抱着咦兴的,kk,我想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最可气的是每次金钟仁都要故意把咦兴脖子上的“草莓”露出来,给我们看,搞得咦兴脸红红地钻进他怀里,然后他一脸满足!!


一脸嘚瑟地看着我们!!哼唧,你在咦兴心里的地位还没伯贤哥高,你嘚瑟什么啊?嘚瑟什么?凑不要脸的!我我我一定要告诉咦兴,你们个个奇虎我,看你们以后还得意!还得意!【吴式小白眼】


Kk,我最近还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在b站,我发现了lay兴党的崛起??我想要解释,咦兴自己艹自己,这是???嗯???哼,我不计较了,说到b站我发现吼,有个频叫什么??嗯……张艺兴“入党”选择题:多面对决系列,嗯对,就是这个了,你们那些都弱爆了!你们猜我哪个党的?好吧,欲党,kk,你们不知道咦兴被我艹哭的时候才是最美的,嗯对,kk。


好吧,今天就这样吧,我要赶紧去找咦兴了,不然又被人抢先一步了,再见。


2017.1.22#吴世勋日常##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