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五四群访(分析贴)【卤蛋】

一顾平生:

请自备狗粮


我不生产糖,我只是鹿大手的搬运工



















唉呀妈呀,有点紧张


看一眼媳妇


有底气了

















































迷之笑点什么的,这么多年我也没搞懂(冷漠dog脸)


你们俩的笑穴根本就没在自己身上吧













啊啊啊啊啊啊,熟悉的递话筒


再趁机摸个小手







































对对对


媳妇说的都对








































































真是央视啊!


这耳朵咬的,哎呀,都下不去眼


又想起大哥说的色情咬耳朵


你说,我听着
































简单的刷一波同步率


还有人从人












所有人的停了,鹿哥还在鼓掌


媳妇最棒!










































这位同志,我知道你老公帅


但能不能克制一下


啊啊啊,把朕的黄金狗粮拿过来
















媳妇我下去等你哈


知道了,快点走吧


“等一下,话筒”


哎呀只顾看媳妇了


(低头羞涩一笑)傻子
































































一起上下班,一起回家


还有鹿话唠


能不能回家床上聊


截了太多


看了两个不同的版本和一个整合


图太多了,放不完


其实同框即糖,大家注意别长蛀牙哦


晚些时候,还有一道肉菜


今天,卤蛋过年了


high起来

评论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