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OBA:我的队友都是omega 78~87

不知名人士戊:

78


朴灿烈对着电话那边答应说:“嗯,我知道了。我和暻秀都是下午五点的飞机。世勋和大哥今早上就回去了。嗯,嗯。好的,再见。”


都暻秀拿着节目时间表在看,离他们上台还有二十五分钟。


“俊勉哥打电话过来,说是晚上要开家庭会议。”朴灿烈坐在都暻秀身边。


“要说什么?”都暻秀还是捏着节目单,淡然回了一句。


朴灿烈挪回视线,想说话,却沉了下来。


“说……艺兴哥。”


都暻秀捏着节目单的手一紧。


“暻秀,你告诉我,你究竟和艺兴哥说了什么?从上次你去医院回来,你们两个都已经不太对劲了。”看都暻秀似乎是要起身走,朴灿烈不依不饶地拽紧对方:“你告诉我啊,暻秀!”


都暻秀叹了一口气:“你为什么觉得一定是我?”


“……我想不到别人了。”


“我问他要不要和我结婚。就这个,你还想听别的吗?”


朴灿烈骇然:“你真的这么说了?”


“他反正也不会接受……”


朴灿烈抬起手打断对方的话。他撑着额头,满是惊慌。


“不对……暻秀,这不对。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


“也不是一定或是不一定吧。”


“可你难道就没想过……!”


都暻秀咬牙把朴灿烈撞回了座位上,一腿跨上去,死死压住对方说:“我没想过?我当然想过。在你眼里我是什么,铁人吗?”


朴灿烈定定看着都暻秀的眼睛。


他失神道:“……你知道吗,暻秀,我其实一直很羡慕你。”


“我没什么好羡慕的。”


都暻秀放开了朴灿烈,整整自己的衣服,去了洗手间。


 


79


“世勋,白贤要和你说话。”


金珉锡把手机往前送,贴到了吴世勋的耳朵上。


吴世勋提起肩膀,夹住了手机,问:“白贤哥,什么事?”


卞白贤讨巧的声音传来:“世勋呐,这几天累不累啊?”


吴世勋离手机远了点,皱着眉头瞧屏幕上的字:的确是卞白贤。


“还好,怎么了。”


“发情期过了吧?”


“过了。”


“说起来,世勋我想问问你,你性别觉醒是什么时候来着?”


“为什么突然说这些。”吴世勋扯了安全带系上,“不能回去再聊吗?”


“先给你打个预防针:艺兴哥这两天不在宿舍。”


卞白贤猜得没错,吴世勋果然有些不满了。但他还是嘴硬:“所以呢?这和我们要说的话题有关吗?”


“我们聊一聊不行吗。”


“一定要在电话里说?”


“嗯,反正是我出的电话费,你就尽管说吧。”


吴世勋回头看了一眼金珉锡,然后又坐直来,理了理衣服,如了卞白贤的想法,开始陈述:“14岁的时候,去医院做体检的时候查出来的。”


“所以alpha证明也是从那个医生里买来的吗?”


吴世勋厌了卞白贤这样绕圈子般的提问:“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就是觉得奇怪很久了。为什么你发情期那么巧,就在暻秀暴露自己性别后不久便来了……”


“而且我还没有一丝对抗之策,甚至在后期还发了低烧是吗?”


卞白贤没说话。


“现在和我说这些是因为我终于成年了,可以追责了,对吗?”


“你陷太深。”


“还有别的要说的吗?”


卞白贤在那头忽地笑起来,有些苦:“算了吧,还是你回来再说。”


“行,拜拜。”


吴世勋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了金珉锡,然后在车里,轻轻地哼起了歌。


 


80


卞白贤看着手机,叹一声气,然后倒头睡在了沙发上。金俊勉此时出来,看他这颓废样子,便坐在他旁边,抽了卞白贤的手机来看。


“珉锡和世勋还有多久回来?”


“……啊,忘记问了。”卞白贤睁开眼,有些懵懂。


金俊勉把手机塞回他手里,问:“在想什么?”


“嗯……在回忆那张纸条上面的内容。我觉得,可能是我忘了我自己的那部分,所以才以为艺兴哥根本没有写到我……”卞白贤顶着自己的太阳穴,紧皱着眼睛,“啊,可是为什么怎么都想不起来呢!不行不行,我要放弃了,太难了……”


金俊勉伸手揉乱他头发。


“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金俊勉说,“你是为了什么想要成为alpha?”


“……我想想,什么时候呢。”卞白贤顶着太阳穴的手忽地松开,“喔!我想起来了,大概是我发现我爸爸是alpha,我哥哥是alpha,连我侄子都是alpha的时候吧!呀,真是没办法……随了妈妈的性别,但是没随妈妈的坦诚。俊勉哥呢?”


“我做练习生的时候性别都还没觉醒呢。那个时候觉得自己肯定不会是omega,不如说觉得自己一定是alpha吧。后来的事情你也知道。现在知道我真实性别的也只有你们和我爸妈了。”


卞白贤也不知是在感慨自己,还是在评价金俊勉,他悠悠叹了一声,然后说:“真辛苦啊。”


“如果回到过去会做一个omega吗?”


“回去?如果没有现在的记忆,那历史也不会改变吧。”


“如果有呢?”


这个问题卞白贤想了很久。


“大概……还是会做一个alpha吧?要抛弃现在,选择一个全新的人生,可没有那么容易……”


金俊勉就势说:“这么想想会得到安慰吧?反正也不能改变了,不如走下去就好。”


“原来哥在安慰我?”


“不像吗?”


卞白贤吃吃笑起来:“好老土。”


 


81


朴灿烈和都暻秀回来的时候,其余六人都坐在客厅里。


金珉锡正倚着金俊勉,听对方说些轻声的话;金钟大手里攥着手机,似有心而无意地玩着;卞白贤还挂在吴世勋身上,有时眼神飘忽,过会儿又抓了空去和人咬耳朵;至于金钟仁,他已有困意,斜靠在金钟大身上,忽地便看见进来的朴灿烈和都暻秀。


“你们回来了啊。过来吧。”金俊勉招呼他们坐下。


至此,张艺兴以外的团队成员就都到齐了。


金俊勉微坐直来,开了口。


“那么现在,家庭会议开始。”


 


82


厨房里响起碎裂一声。我匆匆赶去,便看见妈妈正慌张地在扫碎片。


“怎么了?”我从母亲手里接来了扫除用具,“怎么显得这么慌张?”


“也没什么。”


说是如此,她的脸色也丝毫没有好转,仍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


我低头看,发现那碗是我以前巡演时候给她买的纪念品。我安慰道:“不过一个碗而已,碎了便碎了吧。岁岁(碎碎)平安。”


她望着我问:“我不知为何,就是有点担心你。”


“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不是这方面,我担心……”她欲言又止,“算了吧,我不过是突然有些心慌而已。小题大做也不好。”


“妈妈。”我放下扫帚,过去轻轻抱住她。


我们轻轻晃起来。


“你明天就回去了?”


“嗯。”


她嘱托道:“不要累着自己,也不要勉强自己。”


我点头:“知道了。”


“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她问。


我想了一会。


“妈妈,我是说如果,我因为工作的问题,一直没有结婚成家的话……”


她叹一口气。


“你开心就好,我也不说别的了。我不逼你。有什么事情你不想对我说,那么就不要说,待时机成熟,你自然不会瞒我。但是啊儿子,你千万不要小看别人。”


我笑她:“我什么时候小看过别人了。”


“看你就不懂了吧。”


妈妈嗔怪着打我一下。


 


83


您有四条新消息!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84


我已经想过了,或许年长的两位哥哥的经验是最适合我的,或许我也应该全心投入到工作里,而不再关心其他才对。如此一想,我便觉得有了慰藉,继而轻松了不少。我忽地猜测,既然我都能如此思考,那么等弟弟们再长也岁数,说不定也会选择和我一样的道路吧。


我坐在车里,望着窗外街景,不久后便到了宿舍前。


我思考着行程:下午有一场通告,大家现在应该在准备才对。


只是我一进门,便看见白贤在钟大身边耳语着什么。环顾四周,也没有其他队友。而他们看见我回来了,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欢迎。甚至钟大还露出了稍有迟疑的神色,他望着我,过了好久才打招呼说:“哥……你回来了。”


“怎么了,其他人呢?”我走过去。


谁知他竟下意识别开了头,像是在躲避我一般。


我愣愣看他,又轻轻唤。


“钟大。怎么了?”


这时候白贤笑起来,他还如平常那样亲近我。白贤拍我,然后解释说:“今天要早些过去呐!他们都先走了,只有我们晚了点。哥你紧张什么,我们又不会丢下你!”


我稍稍松了口气:“我当然不是这样意思。”


“哦,不过世勋还在赖床。”


白贤如此说道,像是在提醒我。


“我和钟大先走一步,哥等会儿和世勋一起去吧?”白贤笑眯眯地看我,“好吗?”


 


85


“世勋,你知道那张纸上关于你的话有什么吗?”白贤耸了耸肩膀说,“什么都没有,除了一团乱糟糟的线。你真的给艺兴哥带来了不小的困惑呢。”


吴世勋双唇内抿,而后又松开,始终没有说话。


这时候金俊勉说:“就像我们刚才说的。先和艺兴保持一定的距离吧。正巧我们的发情期都过去了,这个季节也终究会结束的。趁着这段时间,我们都好好想想对艺兴我们究竟抱着怎么样的想法比较好。”


随后,他看了一眼吴世勋。


“就从世勋先开始吧。”


 


86


我推开世勋和俊勉哥的房间门,看见他坐在床边,低着头,嘴里喃喃些听不清的话。


“世勋。”我叫他,“你在干嘛?听说今天要早些到场地去,你收拾一下,我们就出发了吧……”


世勋抬起头,静静看着我,眼里甚是沉寂。


“我都收拾好了。就等哥了。”


他轻轻说着,声音有些柔,却没有平时那么软。世勋的声音带着一股韧劲。


我看着他,忽地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背在我身后,猝然摔碎了。


 


87


您有五条新消息!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你有想法了吗?


 


用户 895623741: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如果有需要了那么就来找我吧。

评论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