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独角兽 13

火山炸鸡:

本章勉兴。有车。


*OOC我的错 请勿上升真人


文章索引 信息素检索


-13-




【您收到一条新消息】


艺兴:今晚 我去找哥


 


金俊勉轻轻的屏住了呼吸。从张艺兴的性别暴露为起点,到他不知道和团里多少孩子出于无奈进行了一些更深入的关系的现在,以他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本就多又杂,本不该也不能在这方面去往深了想。


可他心中百感交集,此刻满脑子竟然都只有张艺兴了。


对于任何一个Alpha、Bate、Omega来说,年龄到二十几过半的少有情感经历不丰富的,这个时代对性和性别放得如此之开,连路边都有专门的场所供突然发情的Omega和Alpha解决生理需求,像他们这样任何一方面都像是一张白纸的人太少了。他们一起度过不少困难,他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他了解团队里的每一个人。还有谁没表现出来对Omega……不,张艺兴先是张艺兴,再是Bate,最后才是Omega。


有些人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他,有些人一直没发现,有些人最近一点点的在动摇。金俊勉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哪个区间里,他什么都不打算说。Omega和Alpha友人交合解决生理需求,多么简单又常见,这种说出去都不会有人稀奇的事儿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表面,明明他只要不去多想就好……只是一条不超过十个字的短信,能带来这么剧烈的动摇和怦然心动的欣喜吗?


金俊勉轻轻的,小心的删掉了短信。


 


张艺兴废了多大的勇气才把那条短信发出去!


 


他该加标点吗?要再诚恳无奈一点吗?可他已经箭在弦上了……这样真的可以吗?真的要找俊勉哥吗?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到哪里、想到哪一层,可他确实陷入了焦躁中。短信发送成功的音效一锤一锤的砸在脑子里,他手指滑动屏幕最后点了删除。


看不见的东西就不存在吧——然后欲盖弥彰的开始度秒如年。此时此刻他是没有行程的,一般来说,遇上这种难得的空闲他该在干什么呢?听歌,睡觉,弹琴,或者练由于行程紧凑落下的团体活动的舞蹈?可他什么都没干,什么都不想干。他在等什么呢?带着焦燥不安的心情?


 


金俊勉最后也罕见的没拿出勇气回复。


他该承认自己在这一点上输给张艺兴了。他今天什么都没敢想了。


 


张艺兴关了手机。他知道金俊勉会来,回不回复和他来不来没什么必然联系。


他一定会来的。


 


可这是谁和谁的博弈呢?


-


点我嘿嘿嘿


-


“我其实还有些事想和哥哥说……”张艺兴头上顶着毛巾喝牛奶,“现在你要休息了吗?”


“啊,还不。”金俊勉惊觉自己开始难以直视张艺兴了,抬头看他的时候一直逃避一样,“怎么了?”


他们像往常一样坐在茶几前面。


“是关于我和大家现在这样的关系……”张艺兴想着措辞,“一开始,还有很多很多次是出于无奈,我一直觉得不好,而且像是陷入了僵局,不知道往哪里走才好。”


“艺兴啊,”金俊勉认真听了他的话,长长叹口气说,“我觉得你心里未必不知道答案,只是你不想去做选择。”


张艺兴没接话,像是默认了。


谁还分不出友情和爱情了?可这要让他怎么抉择?


就在沉默中金俊勉一瞬间豁然开朗起来。他一直焦躁,何尝不是他也在张艺兴的摇摆不定和犹豫中不安……可是谁说这种事就要现在逼着张艺兴做决定呢?


“其实……这么说有点开放了。”金俊勉摸摸下巴,他刚刚自己走出了牛角尖,此时精神头很好,说话间尾音上翘的带着感染力,“我们现在这种关系,也不是不正常,但也不能说是正常……可我认识的Omega也只有少数从一而终啊。”


“俊勉哥?”张艺兴不明所以看着他,就在短短他们彼此沉默的这段时间里金俊勉像是想清楚了什么一样整个人都放松了,和刚刚带来那场压抑又压迫的性事的他完全像是两个人,“这是什么意思?”


“你没必要很快做出抉择……”金俊勉开朗道,“优秀的Omega像优秀的Alpha一样值得很多人喜欢并且追求,艺兴心里的天秤现在正在摇摆也好、已经有倾向也好,你都没必要整天去想这个。”


“可我现在确实被这个搞得十分头疼,生活都难以进行下去了……”


“享受生活吧……”金俊勉又叹气道,“生活本身就这么累了,艺兴你学着享受不也很好嘛……”


“哥哥,你到底什么意思?”张艺兴越来越糊涂,他本来就糊涂的在摸索,此刻更是不知道金俊勉在说什么,“你要我别想这个反而去享受这种混乱?”


“差不多吧,”金俊勉换了种说法,“你要知道你这不是在敷衍谁或者在逃避谁,反过来说,这一切事在社会上都是正常的,追求喜欢的人,艺兴也做过吧?只不过没那么单纯而已,大家也是成年人了。”


“可我和这么多人……”


“追求你,”金俊勉说这话的时候后知后觉的感到了害羞,他把一直撑在下巴上的手捂到半边脸上去,“喜欢你,渴望你,现在开始都是我们的事了。”


“你就像个正常的被很多人喜欢的人,在我们的博弈里慢慢的发现你自己最想要什么吧。”他声音越来越低的如是说,“现在谁喜欢你都不是因为你是Omega,而是因为你是张艺兴,才更尊重更喜欢Omega而已。当你某天真正发现‘啊,我喜欢的原来是谁谁谁啊’的时候,再做最后的决定吧……大家肯定会尊重你的。”


 


张艺兴被这种思维冲击的七零八落。他没必要这么快做出抉择,等时间就好吗?可他看上去如此不负责,这样真的对得起这么多珍贵的心情吗?


“我没有别的意思……”金俊勉站起身来拍拍张艺兴的肩膀,“我是这么想的,站在你的角度上,有时候时机未到做出的匆促决定只会破坏平衡……我们这个团队一起经历这么多了,我这话的意思你应该能懂吧。别着急,其实我们现在也都……怕你着急。”


-tbc




末尾絮絮叨叨一点。可以忽视啦~


我自己写的东西都忘了,昨晚躺在床上一章章看,羞耻也有、OOC也有,各种不成熟我想逃避的我试着今天接受。考完最后一门就继续往下顺着打了出来,而且改了大纲。当然依旧OOC、而且内容越来越离谱了,但我一定尽力写成我最初希望的那样。


依旧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谢谢~


比心。


 


 


 


 


 


 





评论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