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奇妙的他 4

蒸蛋要加糖:

中篇,无主线剧情的单元小甜饼,一章一萌物。


脑洞源于动画片《百变马丁》,马丁小同学是个每天早晨起床都会变身的男孩纸~~




一句话简介:我(们)喜欢的人每天起床都会变身。




因为受一章篇幅的限制,不能把小天使们说的小萌物都写出来,只好挑两个提名最多的咯


口袋甜兴=口袋精灵+守护甜心+张艺兴:-D



口袋精灵我就不说了,童年圣物啊!打开电视重复看的辣种!守护甜心是我好几年前追的动漫,真的很喜欢了一段时间,背着家长偷偷开电脑看的那种……然而我站错了cp……


给不知道的小天使们科普下守护甜心:又小又萌,还没一个手大,诞生于主人的心灵之蛋,代表着主人的强烈心愿,可以和主人变身yooooo~~



{{{以下正文}}}


===============


===============




     4  来自二次元の口袋甜兴们




  




  张艺兴平静地向八人展示手里这两颗不一样的蛋。




  “……艺兴哥你不会又会孵出来霸王龙吧?”金钟大问。




  “才不是!这个明明是大师球!是最厉害的精灵球!”朴灿烈兴奋地哇哇大叫,“艺兴哥你竟然有真的大师球!真的!”




  被朴灿烈一嚷嚷,张艺兴也破功了,天知道他之前已经在卧室里兴奋好久了,他眼睛里全是星星,嘴角弯弯挤出了小酒窝:“是啊!我也没想到!以前只能在手机里抓精灵,现在竟然有真的精灵了!灿烈你说里面有几个精灵啊,有没有拉普拉斯呢?”




  “嗯……”朴灿烈啃了下手指头,“也许还没有精灵呢?”




  张艺兴睁大了眼睛:“什么?!可是韩国根本抓不了精灵啊!日本才可以……”




  看着张艺兴嘴巴噘得老高,金珉锡笑着摸摸他的头:“好啦,也许里面本来就有小精灵呢?实在不行我们去日本也可以。”




  “对啊,艺兴哥你只要点个头,我立马就陪你去日本!”边伯贤搂着张艺兴的腰凑到他耳边说,又问,“艺兴哥,那这个球是什么啊?”




  “这是什么球?”金钟仁戳了一下张艺兴手中那个稍大点的椭圆形有黑色和紫色方块的蛋,问。




  “没见过。”吴世勋也跟着摇头。




  张艺兴把大师球给了在旁边垂涎不止的朴灿烈,两只手把这个大点的蛋捧在手心里,闭上眼感觉了一会,说:“我感觉它好像快要孵出来了。”




  几个弟弟正想凑上前,被金俊勉抓住了后衣领:“我说……你们都忘了今天有THIRD BOX的拍摄了吗?”




  “……啊,忘了。”




  这次的拍摄为期两天一夜,地点是在一个海边别墅,所以主题大概是大海、美好肉体、基情与私生活了:)




  上午是两个小时的别墅与外景拍摄,下午又是大概两个小时的海上游艇拍摄,拍摄团队乘坐另一游艇上岸后,尚在游艇的九人这才迎来私人时间,张艺兴便掏出来左兜里的大师球眼巴巴地看着。




  “要不,艺兴哥你召唤一个看看吧?”都暻秀建议道。




  朴灿烈也说:“是啊艺兴哥,好歹试试呗,球都变出来了,里面肯定会有精灵的!”




  张艺兴被说得跃跃欲试:“那我说什么好呢?”




  “喵喵吧?喵喵是比较常见的精灵了。”朴灿烈说。




  张艺兴点点头,像扔鞭炮一样把大师球扔了出去:“出来吧,喵喵……哎呀,我的大师球!”




  圆溜溜的大师球骨碌碌地掉进了海里,张艺兴站起来,一边跑一边脱掉上衣,跳了下去。




  “艺兴!”小队长惊叫。




  “艺兴哥!”吴世勋蹭的站起来趴在游艇栏杆上往下看。




  其他几个人也迅速围了过来,看下面沉静的海水。




  “艺兴哥水性那么好……应该没事吧……”金钟大皱着眉轻声呢喃。




  金钟仁握着栏杆的手越来越用力:“不行,我下去看看。”




  “等一下!”边伯贤瞪大了眼睛,“有东西上来了!”




  张艺兴被驼了上来,湿淋淋的半裸身体在阳光下更显诱惑,打湿的额发被撸向后面,露出饱满的额头,饱满粉嫩的嘴唇也水淋淋的,可是平时暗搓搓的八个家伙都没顾得上看张艺兴,他们已经被那个驼张艺兴上来的它惊呆了。




  海蓝色的光滑皮肤,上面有深蓝色的斑点,腹颈是纯正的奶油色,长脖子大眼睛,额上尖尖角,耳朵如云卷,张艺兴正坐在它那有钝状突起的灰色甲壳上。




  拉普拉斯???




  拉普拉斯!!!




  “艺兴哥……你真的做到了……”朴灿烈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拉普拉斯扑闪了一下大大的前肢,柔柔的叫了一声——一点也无愧官方“令人心醉的歌喉”的说法。




  张艺兴笑了,有些小得意,酒窝里还盛着亮晶晶的闪光,他向他们伸出手来:“拉普拉斯让你们上来呢。”




  八个人一脸梦幻地上来了,又一脸梦幻地小心摸了一下拉普拉斯的脖子,得到拉普拉斯的一声温柔轻叫。




  朴灿烈愣了一下,猛地抱住张艺兴把他压到了拉普拉斯的脖子上大叫:“艺兴哥!拉普拉斯!是拉普拉斯!”




  张艺兴也笑得弯起了眼睛,他轻拍着朴灿烈的背:“没错,是拉普拉斯。”




  “这简直帅呆了!”朴灿烈激动地红了脸,然后他眼珠转了一圈,迅速在张艺兴脸颊亲了一口,“太帅了艺兴哥!”似乎脸更红了。




  张艺兴抹了一下朴灿烈留在他脸上的口水,无奈宠溺地笑。




  “朴灿烈你犯规!”边伯贤和吴世勋左右夹击把朴灿烈摁倒在拉普拉斯背上猛揍。




  拉普拉斯扬起脖子轻快地叫了一声,游得更快了。张艺兴看着笑闹的兄弟们,又看向拉普拉斯,他往前挪了一下,温柔地抱住拉普拉斯柔软的脖颈,将侧脸贴在它带点凉意的脖子上:“谢谢你,拉普拉斯。”




  拉普拉斯扭过头来,黑黑亮亮的眼睛里盛着的是张艺兴溢满星子的双眼,它低下头,用柔软的喙亲了一下张艺兴的额角。




  到了岸边,为了防止被人看见,张艺兴万分不舍地将拉普拉斯收进了大师球。




  晚上,别墅。




  “暻秀,看什么呢?”张艺兴端着两杯果汁坐在都暻秀身侧,递给他一杯果汁。




  都暻秀弯弯唇接过杯子,说:“谢谢艺兴哥,我看剧本呢。上部戏杀青之后又接了一部。”




  “要注意休息啊,”张艺兴轻轻捏了一下都暻秀的耳垂,“你这次是什么角色?”




  耳垂被艺兴哥一碰就红到了耳根,碰到的那块皮肤更是烫烫的,头发太短藏不住暴露自己感情的耳朵,都暻秀忙局促地扭过头来正面对着张艺兴,听了张艺兴的问话,挑起右眉得意一笑:“是杀手哦艺兴哥。”




  “杀手?这不是艺兴哥日想夜想的吗?”边伯贤一屁股坐下来接了话。




  张艺兴眉毛都耷拉下来了:“我也好想演啊……”




  “如果是哥演杀手的话,肯定是最可爱的杀手了吧?”边伯贤认认真真打量着张艺兴,把张艺兴看得脸红了才慢悠悠地说。




  “……伯贤你怎么能这样啊,明明我狼奔头的时候你还说很帅呢。”不巧他今天的造型是有刘海的,正不服气地一边用手把刘海往后捋,一边对边伯贤说,不自觉地嘟着嘴,尾音还带着甜甜的卷儿。




  边伯贤忙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跑到张艺兴身边搂住他的肩膀,狐狸眼眯成了两条缝:“没错没错,哥最帅了,最酷了!”




  “哼。”张艺兴皱起鼻头哼了一声,扒拉下边伯贤的手,把隔壁屋里的朴灿烈和吴世勋招了过来:“灿烈,世勋,你们来说!我适不适合演杀手?”




  朴灿烈吴世勋两人愣愣地对视一下,看了一下捂嘴偷笑的边伯贤和一旁看好戏的都暻秀,又看着一本正经睁大眼睛鼓着腮帮的张艺兴,咽了下口水,斟酌着说:“不是有个电影叫‘这个杀手不太冷’吗,咱也能来个‘那个杀手有点萌’……”




  “……没错。”




  张艺兴颤着手指着这两个“背叛”了自己的弟弟,歪在沙发靠背上说:“你……你们……我哪里萌了?哪里可爱了?我明明这么酷!很男子汉!我哪里不符合冷酷无情的杀手了?明明再适合不过咯!”




  “咳嚓。”




  “……艺兴哥,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吴世勋摸摸鼻子小心地问。




  “哪有声音?别想转移话题!”




  “咳嚓!”




  “……真的有声音?”张艺兴喃喃,然后睁大眼睛从右兜里掏出那个奇怪的蛋,“是是是是——它!要碎了要碎了!”




  几人还没来得及凑上前去,就觉眼前耀眼的银光闪现,忙闭上眼睛,只听到一声稚嫩的话语:




  “竟然敢说我当不了杀手?你们太愚蠢咯!”




  声音软软糯糯,生气十足。




  几人睁开眼睛看过去,就见一个十厘米左右的小人儿挥舞着一把不足五厘米的小剑在张艺兴头顶蹦跶,身穿潇洒的夜行衣,扎着高高长长的马尾,蒙着半张黑色面具,只有一对大大的眼睛露在外面。




  小人儿还在张艺兴头顶上蹦跶得欢实,拿着小剑朝着边伯贤几人的方向挥舞,把张艺兴的头发踩得越发凌乱。




  张艺兴睁着死鱼眼把在他头顶上作乱的小家伙揪下来,举到自己眼前问:“你是怎么出来的?”




  “我是你生出来的!”




  “……什么?!”听到奇怪的声响过来的金珉锡几人正好听到这句话。




  “我就是你生出来的!”小家伙左手叉腰右手举剑指着张艺兴的鼻子,“我是你的心灵之蛋!”




  张艺兴眨眨眼睛,把小家伙放在膝头,听他继续说:“我诞生于你内心中对杀手的强烈愿望,拥有强健的体格和冷酷的心灵,我是杀手,killer!KILLER!只要和我变身你就能成为真正的杀手!”




  “噗——哈哈哈哈!”朴灿烈一指头就把小家伙戳倒在张艺兴腿上直扑腾,嘲笑道,“说你是艺兴哥的蛋我还承认,杀手?还killer?拇指姑……不对,拇指王子还差不多!”




  小家伙气得眼睛鼓鼓的,还没站起来就被吴世勋又揪起来了:“宝宝你这把剑好可爱啊,再也没有比这更小的了吧?哈哈。”




  张艺兴笑着摇摇头,看着几个弟弟逗弄着自称“杀手”的小人儿,正要让他们适可而止,就听小家伙说:“你们不信?好!我会让你们后悔的!”




  他啊呜一口咬住吴世勋的手指头让他松开手,然后一个前空翻落到吴世勋脸上,狠狠踩了一下他的鼻子借力蹦回张艺兴的头顶:“变身!”




  “喂喂你这家伙!”吴世勋揉着通红的鼻头正要上前,被一阵刺目的白光照得反射性闭上了眼睛。




  再睁开——




  “……艺……艺兴哥?!”




  众人都惊掉了下巴。这哪是什么张艺兴?分明是个一秒换装的杀手!




  眼前的男子身穿修身的夜行衣,腰间扎着宽大的腰带,勾勒出精瘦有力的腰线,脚蹬金丝黑缎长靴,更显长身玉立,袖口收紧也绣着金丝,露出半截白皙的手腕,脸上戴着半张面具只露出一双深邃的眼睛,黑色的及腰长发束成高高的马尾,手持一把锋寒利剑横在胸前。




  而那个身高不到十厘米的小家伙已经不见了,大概……在杀手兴的身体里?




  “KI……KI……KILLER?”金钟仁的困意瞬间消失殆尽。




  “愚民!”杀手兴潇洒地挽了个剑花,剑指吴世勋的胸口,冷酷地说,“还敢说我不是杀手吗?”




  吴世勋瞄了一眼胸前寒光闪闪的剑,咽了下口水:“艺兴哥……你镇定……”




  “吾非张艺兴,吾乃世间排行第一的——杀手!”杀手兴右脚后撤半步,脚尖点地慢慢蓄力,腰背微微弓起,“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




  杀手兴扬起剑向这群质疑自己杀手身份的愚民冲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不要!”朴灿烈胡乱挥着胳膊乱逃。




  边伯贤一边猫到沙发后面一边喊:“艺兴哥我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啊!”




  杀手兴一剑就将沙发劈成两半:“犯我杀手道义!管你是谁!”




  金钟大把靠枕顶在头上:“哎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艺兴哥你怎么了?你们怎么了?”




  “贼子欺我太甚,吃我一剑!”杀手兴把朴灿烈压制在地上,举剑要砍。




  突然间大厅里漆黑一片——停电了。偷偷关掉电闸的都暻秀松了口气。




  朴灿烈赶忙逃出杀手兴的钳制,悔不迭地叫道:“艺兴哥今天的变身也太坑了吧!”




  “谁让你刺激那个小家伙的?”横躺着藏在桌子下面的吴世勋怼道。




  “喝?好像你没刺激似的?”




  “以为这就拿我没办法了?”杀手兴冷笑,他右手持剑,左手伸进衣襟内,“出来吧!皮卡丘!”




  “皮卡!皮卡——丘——!”一个浑身嫩黄色、小黑豆眼睛、脸上还有两坨高原红的团子从大师球里蹦了出来,它那闪点状的黄尾巴里放出的雷电照得大厅里的人无所遁形。




  “受死吧!”




  抱着花瓶站到桌子上的金俊勉欲哭无泪:“这是个梦吧……”




  


===============


===============


小天使们可以继续说心水的变身萌物~反正这篇文没有剧情233,但是美少女太羞耻了严肃拒绝hiahia不打算再写小动物啦,可以说别的哦~


定(大致按先后):独角兽,蚁人,ABO,人鱼,吸血鬼,最后一章保密耶嘿~



其实守护甜心变身是有口号的:MY HEART,UN——LOCK!封印解除~我的小心肝儿~(大雾)太羞耻了没让兴宝说2333



我发誓这绝对是我考前最后一章!!!


我能怎么办呢QAQ实在学不下去我也很忧伤啊/(ㄒoㄒ)/~~


写出萌萌的一章,拜拜精灵,拜拜甜心,拜拜兴宝,拜拜九锥——


保过保过保过!!!


🙏🏻🙏🏻🙏🏻

评论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