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Lyrics九十九题(all兴)

霏雨_Eray:

C30 电灯胆(现背灿勋兴)


“Lay哥,听说了么?公司在谋划中国活动小分队,我们两个和世勋入选了,哥期待么?”朴喜庆露出一口大白牙,兴高采烈地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电话通知给了中国哥哥。
“我接到消息了,行程工作室这边也在协调,估计下周就可以去韩国见你们了。”张艺兴还是一贯的淡定,即便某人心底里已经乐开了花。

2019年,EXO出道的第七个年头,为了弥补因大哥入伍而带来的团体活动空缺,公司推出了由不入伍的Lay和较晚入伍的Chanyeol、Sehun组成的中国活动小分队CLS。
由于经常在中国拍戏,历年来攒下不少好口碑,而在原有的人气基础上,加之以更多的宣传曝光,三人在中国的圈粉之路走得无比顺畅。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奇妙的组合叫CP,自从CLS出道以来,大三角在饭圈里就没一天消停过。灿勋、灿兴、勋兴,每一个都是大户,每一对正主都致力于发糖事业且乐此不疲。
不过最难得的是,因为正主间关系很好,三家CP饭之间一直相安无事、和睦融洽,撕逼最多也就是撕撕攻受,打榜买专时更是亲如一家。真可谓是饭圈里难得的几股清流。

“咦兴,我有几句中文看不太懂,你能帮我翻译一下么?”吴世勋逮住好不容易回趟宿舍的张艺兴就直接拉进了自己卧室。
张艺兴认真地读了两三句就罢工了,转过头来上下打量着一脸无辜的吴世勋,“谁给你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是粉丝们写的文章啊,俊勉哥说了解粉丝就要从小事做起。”吴世勋伸出双臂搂住他的恋人,低声在张艺兴耳边说,“这几句话我真的没读懂,咦兴要不要亲身教学一下?嗯?”
耳边的热气仿佛把整个人都熏得通红,毫无防备的小绵羊一下子软倒在小白眼狼怀里。
月黑风高,孤男寡男,多日不见,干柴烈火,自然,剩下的尽是些不可描述之事了。


“所以,Lay哥跟着你,究竟得到什么好处了?”朴灿烈根本抑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怒火,揪起吴世勋的衣领作势就要打。
“那是我和他的事,用不着你一个外人去管。”吴世勋用力将衣领上的手掰开,毫不客气地说。
“你给不了他幸福,我就有资格和你平等竞争,”朴灿烈将右手攥成拳,一拳打在吴世勋背后的镜子上。“你最好对他好一点,否则我不会放过你。”
“与其担心我们,还不如去看看你的手,哼,破伤风可是要打针的。”吴世勋扯开嘴角轻笑了一下,转身离开前还特意瞄了眼朴灿烈在向外渗血的手指。

张艺兴递给泪流满面的朴灿烈一块纸巾,“灿烈啊,别太入戏了,这都是文学作品,多多少少会有些夸张的啊。”
说完又面带怒意地看向一旁看热闹的吴世勋,“世勋你也是,看什么不好非得大晚上的给他看这东西。哭成这样,明天CLS的签售怎么办?!”
“不是,咦兴,这可不能怪我啊。是他问我怎么把你拐上床的,我就给他推荐了这本小说啊。”吴贵族拒绝背锅,并向你扔了有理有据。
“吴!世!勋!”
在张艺兴马上就要火山爆发之时,朴灿烈一句话就把他的火浇灭了。
“哥,为什么大三角的文总是虐我啊?呜……”
“因为你在三次元里依旧被虐得很惨啊。”吴贵族翻了个白眼并扔了一把刀。

“朴灿烈!”第二天见到眼皮肿到看不见眼睛的泡菜鱼,cody姐姐内心是崩溃的。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烈?

By 霏雨_Eray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