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勉兴】我的弟弟是同人圈大手

火山炸鸡:


背景是all兴,结局是勉兴,以俊勉第一人称叙述的。张艺兴的身份是同人文大大。


注意避雷。十分十分的OOC,十分十分的OOC,十分十分的OOC。


有一些没有事实依据的私设。


能接受的话向下↓


文章索引



1.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最近的感受。非要说的话,故事的起因是收到了粉丝送给大家的书,我们成员都是热爱阅读的孩子,因此在一个难得聚在一起的晚上,大家人手一本打算看一看粉丝特意送过来的精挑细选的礼物。


那之后我觉得我恐怕触碰到了团队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首先,我居然是看不懂这本书的,涉及了诸多未知领域的名词,比如什么all兴、灿兴、勋兴、灿勋兴……还有勉兴。明明都是每天都见的字,组合在一起居然如此陌生。因此我不得不在开始我的阅读之前,上网去搜索一下。


因为我对勉兴这两个字眼十分在意,我瞥了一眼藏在书后面耳根泛红的张艺兴,开始了第一个词条的搜索。虽然并没有什么百科网站对此作了详细的解释,我还是在相关的网页上看到了金俊勉x张艺兴cp这样的字眼。搜索这个事情是一环接一环的,由于又见到了cp这样明明单独看都是认识的字母组合在一起又是陌生的单词,我又不得不搜索了cp。


这次居然有百科解释:


英文Couple、缩写CP表示人物配对关系。……主要运用于二次元,近年来在三次元等其他场合也开始广泛使用。


人生最奇妙的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那一瞬间,仿佛看到无数色彩斑斓的烟花炸开在脑海,冲击的我的视线七零八落。


我在理解了“勉兴”一词的意思后,简直不能相信这样一个世界是这样的。毕竟艺兴是直男,我也是,这样一本书,是在怼我们的性取向吗?


虽然这样痛斥着,我还是好奇的翻开了标注着ALL兴的那本书。只看了两秒就内心大呼不可能,居然说艺兴在看着我的时候眼里仿佛小心翼翼的藏了星星?哪里有星星?我怎么不知道?


我把手握成拳在嘴前挡着咳嗽了一下,斟酌着开口:“艺兴啊。”


所有人都朝我看过来,让我有一丝紧张。


“你看着我的眼睛。”


张艺兴闻言把眼睛对上我,也许是书的内容使他也冲击不小,我倒是看出了艺兴的害羞,在宿舍里习惯只穿了背心的艺兴皮肤白的发光,正眼睛不眨的看着我的眼睛。我仔细端详了半晌,在他的询问发出来之前把视线移回了书上。


——你看吧,哪里有星星?这里只有兴兴而已。


我摇摇头合上了书,这么一本有违事实的作品实在是不该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虽然出道前都有官配这样的定义,但是能发展到这个阶段还是令我惊讶:“……这个,大家还是别看了吧。”


“我觉得这里写的还挺好的,”没想到灿烈凑到伯贤旁边指着书说,“描写了你对艺兴哥求而不得的感情而我最终得到了艺兴哥的喜爱……”


“只是一篇独立背景的短篇你嚣张什么?”伯贤把书翻得哗哗作响,往后大概十几页展示给灿烈看,“你要看看我和艺兴哥怎么在夜晚展现120%的友谊吗?”


“哧,盖着棉被纯聊天还好意思说。”灿烈毫不留情,“你有本事真的上啊?”


“喂你们听我说话啊?”我提高了音量,“合着我查关键词这么半天了你们居然都在认真看这本书啊?”


“唔,”钟仁突然开口评价,“如果当时真的在练习室里对哥……”


“不等等钟仁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我脑海里划过“开兴”这样的词眼,练习室这样的地点,顿时觉得这个弟弟不可直视起来。


“哼。”只有世勋突然合上书站起来进了我们的屋子。


——还是世勋听话啊。我才欣慰的看着没关上的门,就看到世勋抱了一个箱子出来,此举吸引了大家不少注意力。


世勋把箱子放在地板上,冷峻的表情透露出“你们不行”的讯号,正当我预感大事不好的时候,世勋熟练地打开了箱子,拿出最上面的几本书展示给大家:“看什么all兴?懂不懂1v1的好处?如果你们想看,这些勋兴可以借给你们……”


世勋的话一个字一个字的飘进耳朵,我虽然大致知道了1v1的含义,是比all要纯洁不少……主要我还是不敢相信我日日生活的屋子里藏着这么一大箱子……弟弟和弟弟在一起的作品。


我于是痛心问道:“你把这个放在哪了?我怎么没见过?”


世勋自顾自的翻着箱子:“哥的床底下,不是有个空位吗?我没地方放了,上次还问你可不可以放在那里。”


鬼知道我每天睡在弟弟和弟弟的爱情故事们上面却一无所知是什么心情。


我求助的把目光投向平时和所有人肢体触碰间稍微逾越都会反应激烈的暻秀身上。


只有你能懂我了暻秀!我知道你是……直……男……


暻秀对着钟大冷静的评价这本书:“清水本,好像不够带感。”


钟大却是嘴角上翘,捧着翻到辰兴的那一页的书嘴角上翘成最温暖的弧度:“我倒是觉得这个纯情很喜欢,描写很细腻。”


虽然钟大你平时gay里gay气,没想到你真的对自己的爱情故事感兴趣。


我努力不去想科普里“清水向”是什么意思,把目光硬生生的放在珉锡哥那边,只见珉锡哥手捧手机正在搜索着作者的名字,嘴里念念有词:“呀,这年头写珉兴的真的很少见了,关注一下吧。”


难道你不公布ins账号的原因是这个?我不禁想起了珉锡哥私人的账号里那一串关注列表,总感觉知道了什么秘密。


好吧!艺兴!作为事件主角,我相信你会感同身受。想着我又移了目光过去,充满希望的看向艺兴,艺兴不辜负期望的害羞朝我一笑,站起来把书还给我:“哥你自己处理一下吧,我要去睡了。”


艺兴!此刻你心里不好受吧!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缓解你不安的内心的……


但我现在可能受了作品的影响,不太敢接触艺兴,于是我用语言的力量安慰道:“没事,不用在意这些就好,都是他们写着玩的。”


艺兴闻言歪着头看我一会儿,又笑道:“其实我挺在意俊勉哥的想法的,看样子俊勉哥不太接受,我以后会注意的。”


我一时觉得这些年自己的语文水平可能真的退后了,为什么艺兴说的话我一句也听不懂?


回头一扫其他人,各位嘴上诸多评价间还是收起了《all兴》本,各自道了晚安回了房间,一个比一个快,生怕别人打扰他们看本。


我觉得自己可能有一群假队友。


我深吸了口气把艺兴还给我的那本书和我自己的收起来,并严肃的勒令世勋不要再把箱子放在我床底下了。


2.


我最终还是找了机会在粉丝见面会上说了这个事,说出口的瞬间仿佛放下了压在心中许久的大石头。


“我们平时都有很关注大家,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写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可台下的粉丝对此的反应是两眼冒光,并不是不是想象中就此作罢的表情。


日后当我在不经意的问珉锡哥那个作者还有没有新的作品的时候,珉锡哥的回答是:“哦,是个更新频率很稳定的作者呢,最近除了勉兴不写其他都有在更新。”


我谢谢你了!但我不是让你只不写我的同人文!


3.


同人圈是个复杂的圈子,我是说他的组成成分。有人产图,有人出本,有人只写清水,有人喜欢重口,有人喜欢纯情1v1,还有人喜欢越乱越好。鉴于哥哥弟弟们的习以为常,不看会显得很奇怪的我最终还是翻出了那本书来仔细看了看。


【“俊勉哥,”张艺兴诚恳的对金俊勉说,“这段时间谢谢你对我的支持,我……”


“艺兴,我们之间还用说这个吗?”金俊勉神情复杂的打断他,“你知道的我……”】


……抱歉,我还是看不下去。


又往后翻了两页,翻到了此前一直展现着十足直男的一面最近才暴露隐藏着的本性的暻秀那一章。


【“暻秀,你来了呀?”张艺兴见到他开心的仰头笑道,酒窝若影若现,“好久没见你了。”


都暻秀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整洁的领带,手里紧紧捏着一个盒子,张艺兴好奇他不工作的时候也穿的这么正式,伸出手来摸了摸他的西装,疑惑的问:“你穿西装干什么?”


都暻秀先是沉默的端详了他一会儿,随后深吸了一口气把盒子打开放在张艺兴面前,那是一枚简约小巧的戒指。】


……你别说,暻秀如果真做这个事一点也不违和,就是对象是艺兴有点违和。


【朴灿烈猛地拉起张艺兴的手,他注视着张艺兴不知所措的眼神,鼓起勇气闭上眼睛说:“艺兴哥,我喜欢你。”】


……直奔主题,是他的风格。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的背影,突然有点悲哀——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你喜欢我呢?】


……想想还有点可怕。


【金钟仁把张艺兴压倒在地上,练习室的地板擦得十分光滑,他双手撑着地板,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俯下了身……】


我也闭上了眼睛。


到底什么样的作者这么对艺兴!真是苦了你了!艺兴。


4.


那之后还发生了很多事。


比如灿烈在空闲的时间绞尽脑汁的剪了一个灿兴向的视频,内容有理有据环环相扣,居然在饭圈获得了不少的热度;


比如伯贤拜托我在他的工作档期买一本刚发售的边兴本,被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比如暻秀有偷偷关注关于嘟兴那些热度和人都少的可怜的小站子被我发现了;


比如世勋改兴趣收了一堆艺兴的娃,摆了一屋子……我看着喜欢,就任由他放着了。


我可能有一群假队友。自那本书揭开了除了艺兴的他们的面目后我无时不这么想着。


直到有一天我又和珉锡哥聊天聊到了这个事情,得知之前的作者发售了除了勉兴以外的新的all兴本,出于近日耳濡目染的同人文对我的熏陶,我暗搓搓的打算买一本看看没有我他们还能翻出什么花样来,只是买之前我还是有点对不起一直统一战线的艺兴的,因此我打算去探探艺兴的态度。


敲门进了艺兴的屋子,艺兴正好要出去,和我撞了个正着,他先开口道:“哥?我先去上个厕所,有什么事等会说啊……”


我由于看多了同人文,坐在艺兴房间里莫名的有点紧张。


此时艺兴的电脑滴滴响了两声,随着我的视线下意识的移过去,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屏幕里是网络交易的界面,交易的内容正是之前让我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那本《all兴》本。而!身为“卖方”的艺兴这样打着商品标题:


【余量特卖】


 


再往旁边是其他商品界面,正是我几分钟前打算购买的商品:


【新本预售】


 


我顿时天昏地暗失去了对世界的信任。


原来这一屋子人,都是张艺兴大大的粉丝。


朝夕相处的队友看同人也就罢了,还有一位是圈中大手,正出了本写自己和队友之间的故事,还不是友情向,我该感谢你写的全是清水吗?……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专属名词。


我于是一言不发的盯着进门的张艺兴,艺兴瞥瞥屏幕又瞥瞥我的表情,了然的吐了吐舌头:“哎呀,被发现了呀。”


你别给我卖萌,我不是你笔下的金俊勉会对你心动。


……好吧,是有点可爱。


5.


“为什么要写这个??”我痛心疾首的质问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以前看过艺兴的自传,文笔是很不错的,因此写这个应该是没什么压力的,仔细一回想字里行间居然还真有他的感觉。


“起初是打算写友情向记录一下我们的。”艺兴也有点不好意思,“但后来发现友情向都能被曲解成其他意思……还有很多粉丝跟我交流梗,反正又都不是真的啦,写着还是很有趣的,于是梗就变成了你看到的东西……”


原来最初的那个晚上,你所有的害羞和之后的气定神闲都只是看到自己本出现在大家手里的正常反应。我面无表情的想到自己还以为艺兴不能直视那些个内容,真是十分打脸了。


“……为什么不写勉兴?”我于是抛出了第二个问题。


“是哥你自己说不能接受的!”艺兴说的好像他是完全无辜的,“我记得是这样的?”


“……不写也好,我不该问这个问题。”我换了问题,接着道,“还有别人知道吗?”


“嘘,只有你知道。”张艺兴放低声音朝我眨眨眼,“他们都是很好的素材,哥会帮我保密的吧?”


“……会。”我艰难的从牙缝里挤出一个词来,鬼知道让其他人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那就好,”艺兴于是面向电脑噼里啪啦的打字回复起买家的咨询来,“那么现在哥能接受勉兴了吗?我这里还有很多梗,以后可以和哥进行一些深入的交流真是太好了……”


“……为什么不写兴all要写all兴?”一般很少有人会把自己写成在下面的那个吧,我看着他娴熟的姿态有点不能直视的问道,“是你……”


“啊?all兴和兴all有什么区别吗?”艺兴闻言很是诧异的看向我,“不都是我们的cp吗?我写的时候没有打cp这样的,我都是写我在上面的,后来有人跟我说看我的文章内容让我最好打上all兴的tag这样看得人会更多一些……”


感情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在写自己是受吗?


我要怎么让以为自己是总攻的弟弟认识到自己是总受的事实?


这些都先不说了,艺兴把打样的本和特典送了我一份,我要赶在所有人之前先去看了。


6.


“俊勉哥,你说我要不要问问灿烈对我是什么感觉?看了他剪辑的视频,我最近有点想写灿兴了。”很久很久之后,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直男的我的时候,某天艺兴突然这么问我。


“不行。问了他会察觉到你在写这个的,还有,以后不许写灿兴。”视频做的好又怎样?比的过枕边风吗?


“啊?为什么?……好吧,那明天约伯贤一起睡睡觉聊聊天?”艺兴转念又问道。


“不可以,他睡相不好,边兴也别想了。”我是随便说的,其实伯贤睡相挺安静的。


“啊?睡相不好啊……那暻秀怎么样?问问他如果以后……”艺兴皱着眉问我。


“不行,暻秀不喜欢被问隐私的,你忘了?而嘟兴在你这里吃够糖了,换换吧。”对不起了暻秀,谁让你一开始说自己是直男,辜负了我的信任。


“啊?不写了吗?那只有钟仁了,其实除了练习室以外真的还有很多花样……”


“钟仁最近跟我抱怨脚不舒服,而且去练习室我也可以陪你。”钟仁你这个恰到好处的伤是真的棒,这次牺牲你了,钟仁。


“啊?那要让他好好休息呀……那怎么办,世勋呢?问问世勋最喜欢他收的哪本的内容……”


“他脱坑了,那箱书都拜托我转卖了。”世勋,哥以后会用娃补偿你的,上新我都买两个,你一个我一个,真的。


“啊?好可惜啊,他那里还有几本太太的我还想收呢……”艺兴撅着嘴好遗憾的样子。


“你还想看勋兴?你还有什么想干的?”反了你!还看这些?


“珉锡哥!珉锡哥一定……唔……”


吻上艺兴之前,我在心里对珉锡哥说:身为我唯一的哥哥,这次就让让我吧。


“以后别想除了我以外的人和cp。”我松开他喋喋不休的嘴,拿手拍拍他的脑袋企图把这些脑洞都给他拍走。


“哎……”艺兴看着我不知所措的红了脸,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俊勉哥……”


“你就不能先想想我吗?”我叹了口气,让我惊奇的是,这一回我真切的看到了他文章的形容中——他眼睛里的星星,甚至比星星还要耀眼不少,我看着这样的星河慢吞吞的问他,“艺兴?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只见艺兴红着脸愣了有半分钟,在我所有的勇气都要耗光之前,他慢慢的咧开嘴,那样好看的笑容明晃晃的照进我心里,融化了冬天残留给春天所有的冰冻,“我还担心俊勉哥讨厌这样,现在看来,我们是想的一样的嘛。”


笨蛋,明明一开始都是你的错,写什么同人?害我弯的像EXO的O一样——拿你后半辈子来补吧,这是队长的命令。


7.


“俊勉哥,我有个paro想试一试……”


“好吧,哥哥就陪你试一试,什么paro?”


 


“俊勉哥,你觉得我这么看你有感觉吗?”


“角度再高一点,眼神稍微温柔一点……恩……”


“哥你脸红什么?”


 


“俊勉哥!你觉得从哪个角度亲更合适……你怎么不说话?……哥你在看哪里?唔?……恩……”


 


“俊勉哥,粉丝让我写写肉……啊……”


 


…………


 


回答一个自己提出的问题。要怎么让以为自己是总攻的弟弟认识到自己是总受的事实?


答:身体力行就可以了。


 


8.


 


我叫金俊勉,那之后我和我的队友兼弟弟有了好像不可告人的秘密。至于以后怎么发展,大家看他的勉兴新本就可以知道了。至于我终于在同人文里找到了自己真爱的始末,他也会写番外的。我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看着我的眼里有星星这样的形容,他的眼睛真美,不仅星星是我的,兴兴也是我的。我到底是怎么弯的像一叉欧的欧这个字母大概是起源于他的同人本,顺便一提他已经专注写勉兴了,请这几位名叫【泡菜鱼】、【啵啵虎】、【小炸鸡】的ID用户不要再催更什么灿兴边兴开兴了,虽然我大概知道你们是谁,但正主的地位不容置喙,队长的威严还是要有的,没机会就是没机会了,知道了吗?况且我们已经从清水向进化了,熟肉你服不服,这位ID叫【大王】的朋友?


至于辰兴和珉兴,我建议你们还是自己吃早期的糖吧,科科。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艺兴写了同人文,一定十分的好吃吧!


这篇文章都是胡写的,千万不要较真哦。


明天更新独角兽!我今天才到宿舍,洗洗刷刷一整天,还没来得及写完下面的内容……


只能让存货来凑数了……


宝宝们早点休息晚安~来自爱你们的川澄☆


评论

热度(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