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嘟兴/all兴】学习韩语的正确方式

小甜豆良心君:

*说好的嘟兴(´・ω・`)果然宇直就是要互相撩骚哈哈哈


那天,张艺兴突然晃了晃都暻秀的胳膊,操着一口带着独特萌感的韩语,慢吞吞地说,“暻秀啊……我有个事,想找你帮忙。”


都暻秀疑惑地摘下耳机,微笑着把头偏过去。


“我觉得,我的韩语,退步了,”张艺兴嘟嘟囔囔地说,“之前我因为,说错话闹了,好多笑话。”


其实张艺兴也怪不容易的,中国粉丝希望他说两句塑普,韩国粉丝说让他韩语保持这样就好了,日本粉丝更是不让他学日语。


为什么?因为他磕磕巴巴的小模样简直是太萌了啊!


“我觉得没什么必要,lay哥现在就很好,哥是中国人嘛,有点说不太清楚大家都理解的,”都暻秀安慰他说,“我们都会帮哥的,哥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是这样……”张艺兴连说带比划,“我想请你,帮个忙,提升一下我的,韩语水平。”


都暻秀承认自己听见这句话,心里是有点小激动的。


因为lay哥在show time里说过,最快速的提升韩语的方法,就是交个女【划掉】男朋友!


表面装沉稳的都暻秀其实小心脏突突突地跳。


难道!lay哥要!让我当他的男……


只听张艺兴笑眯眯地说,“我想写小说,请暻秀当我小说的原型好吗?”


喔天呐简直要醉在我lay哥的酒窝里。


哎,等会儿,他说啥来着?


张艺兴看着都暻秀瞪着的大眼睛,解释道,“咱们公司不让谈恋爱啊……我想了想,可以不谈恋爱,还不费事,的学习方法,只有写点东西了,可是我自己,想不出来人设,只能拜托你们了。”


“可是,lay哥……”


“暻秀,求求你了,好不好嘛?”


“好。”


都暻秀迷迷糊糊地就答应了,反应过来以后只好安慰自己说这是他们之间的小秘密,男子汉大丈夫对于调皮(?)的恋人(?)就不要计较这么多了。


在张艺兴说正文已经发出来了以后,都暻秀还非常尽职尽责地注册了八个小号轮番给张艺兴赞了一遍,又把那些无脑喷子挨个怼了一遍,才开始看正文。


然后他差点砸了他的手机。


张艺兴写的原文如下——


朴灿烈半靠在床上,声音低沉,一遍遍的叫着那人的名字,好像只要喊着他的名字,就是最缱绻的情话,“D.O.啊……D.O.~…暻秀~……”


“哎呀,不要叫啦……”都暻秀推开门,一脸温柔却无奈的表情,手上还拿着忘记放下的炖汤用的大勺子,围裙在腰后系着的蝴蝶结更显得他腰身纤细。


看着沐浴在阳光下,小小只的可爱恋人,朴灿烈笑出一口大白牙,忍不住开口调戏他,“暻秀,像这种时候不是应该穿着裸体围裙给我一个早安吻吗?”


都暻秀被他一大早上的荤话弄得满脸通红,没什么效果地威胁说,“朴灿烈我警告你,你要是再这样,再这样……我就再也不给你做饭了!”


一地鸡皮疙瘩。


好吧,现在让我来为大家还原一下真相。


朴灿烈瘫在床上,刚刚睡醒,他眼睛本来就大,现在肿的跟个灯泡似的,头发乱的不行,脸上还有枕头压出的褶子,喊道,“都暻秀!……D.O.……D.O.呀……”


“你叫个屁!”剃着寸头的都暻秀带着一双塑胶手套,背心大裤衩外面戴着个屠夫似的黑色胶皮围裙,拎了把菜刀皱着眉头,哐地一声一脚踹开门。


他刚刚用这刀宰了鱼,上面流淌的血和溅到他脸上的一两滴血吓得朴灿烈一个激灵。


只见都暻秀恶狠狠地威胁,“朴灿烈我警告你,再叨叨我就把刀插你裤裆上!我在给lay哥炖汤,识相点就闭嘴!”


看着被吓得哆哆嗦嗦的朴灿烈,都暻秀一脸冷漠。


……现实简直太他娘的骨感了。


我说什么来着,腐眼看人基。


对于自带cp滤镜的lay哥,都暻秀也是说不出什么,虽然他还是这么萌。


然而都暻秀的手机屏裂了一道缝。


和队友组cp,老实说这都是他们心照不宣的事儿,公司一开始也给安排了,心理比较强大的成员还看过,比如朴灿烈和边伯贤。


不过都暻秀就不服了,连边伯贤那家伙都开始翻身农奴把歌唱了,自己明明也有腹肌,凭什么老是被认为是下面那个?


你们难道都没看见他们被我锁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样子吗?


现在竟然连lay哥都这么想。


而且,兴嘟什么鬼,现在连咸蛋都不可逆了好吗!


对于自己这些队友,都暻秀只想把他们锁个生活不能自理。


朴灿烈那家伙简直把各种套路运用地出神入化,前几天利用lay哥生日,一发直球打的lay哥精神都缓冲不过来,粉丝们都嚷嚷着官逼同死。


而边伯贤,一直冲在污lay哥的最前线,就算是lay哥代言的那个洗衣粉……什么牌子来着?哦对,汰渍,拿一箱给他洗都洗不掉他的污。


都暻秀觉得自己该和lay哥谈谈。


“lay哥,关于那个小说……”


“啊,暻秀,”张艺兴笑着问,“你看过啦?有什么建议吗?”


“就是……一般这种小说不都应该是作者对自己的写照吗?那为什么把我和朴灿烈……”


作为一个闷骚的亚洲男人,都暻秀是不会说出“lay哥我想让你写我和你的cp文”这种话的。


“可是这个cp比较有市场哎……”张艺兴挠挠后脑勺,“写热门cp看得人比较多,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嘛,毕竟我是为了学韩语……”


都暻秀觉得自己心好累,比之前念错词出了播出事故的时候还要心累。


看着自己的粉丝站里,一堆都暻秀本命的魂蛋粉跪地喊道这辈子要么嫁给都暻秀要么变成都暻秀,谢谢VVIP都大王发的糖,跟着都大王有糖吃。


都暻秀不服,凭什么我的饭拍反而给那个小白眼狼发糖。


于是他进了一个都暻秀相关的cp群,想问问这些粉丝更喜欢吃什么样的糖,打算一记血红糖下去直接秒杀什么开兴灿兴边兴勋兴,把嘟兴提升成宇宙第一血红cp。


群主:亲故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D.O.:大家好:-)


成员A:噫,一股直男的气息扑面而来。


成员B:那个……我能不能冒昧地问一下贵庚几何?


都暻秀冷漠脸,现在的粉丝三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


D.O.:我想问问,你们都喜欢吃什么糖?


成员C:啊啊啊我吃开度!老夫老妻不要太带感!


成员D:我站勋嘟!表哥表弟什么的感觉有一种禁断之恋啊啊啊啊!


成员E:灿嘟is real!就要这种撩骚的感觉!!


D.O.:……有没有其他的,比如说嘟兴?


成员E:艺兴明显看起来比嘟嘟攻啊!而且这种十八线冷cp都没有什么粮哎,当然没有人吃。旁友灿嘟真的超好吃的不来一口吗?


都暻秀忍无可忍,打字好像要把手机捏碎:谁想和那个傻子搞cp啊!!


然后秒被拉黑,踢出群。


最后群主非常严肃地教育他说我们这是非常和平有秩序的双担cp群,对于这种踩别人来提高自己爱豆的招黑引战行为是不允许的。


都暻秀心里直骂街,我靠我是都暻秀啊!这是都暻秀的粉丝群吧!你们把你们的爱豆踢出群合适吗?!


于是都暻秀决定不走这种不靠谱的歪门邪道,脚踏实地谋发展的撸了一晚上的饭拍。


后来他发现了,自己的队友总是有着花样百出的撩lay方式,基本上直球擦边球旋转球都用了个遍,而都暻秀认为自己节操尚存做不出像某边姓某朴姓队友那样的行为。


于是他只好另辟蹊径。


在后台等待的时候,张艺兴还在勤勤恳恳地更文,他现在每写完一章都会给都暻秀看,因为都暻秀提议说自己可以给他检查语法错误。


今天都暻秀一看,眼睛差点瞎掉,虽然他平时看的时候也是一脸菜色,可是这次不一样。


“lay哥,”都暻秀感觉自己的手都在颤抖,“这里面……为什么会有吻戏?”


张艺兴看了一眼,解释道,“读者都在求肉嘛,可是我写肉也太尴尬了……就只能写个……”


都暻秀眼睛一转,计上心来,“lay哥,我觉得你这里写的有点不太对。”


“啊?哪里不……”


“不如lay哥一会儿在台上亲我一下来体验体验。”


“可是……”


“没什么的,来吧。”


张艺兴看着都暻秀那一副正经的表情,不自觉地点了点头。


于是饭们就看见了张艺兴在台上亲都暻秀,然后撩完就跑。


因为张艺兴被饭们炸开了锅的尖叫声吓得一个激灵。


在lay哥撩完以后,都暻秀凭借自己被称为都演员的造诣,露出一个“内人比较调皮请大家多多包涵”的温柔宠溺的微笑。


回到宿舍的都暻秀看着站子下面一片“嘟兴大法好”,满意地点点头。


可是都暻秀并不是那么一个容易满足的男人。


于是他把张艺兴堵在了墙角。


哎一古我lay哥被吓到的兔子眼亮晶晶的好可爱!我lay哥皮肤好白!我lay哥是仙!


“lay哥写的还是有点不太对呢。”都暻秀舔舔嘴唇,“我来教教哥吧。”


“暻,暻秀,我……唔……”张艺兴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都暻秀的唇给堵了回去。


张艺兴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心想,为什么会有这种展开,我当初到底是为了什么来着?


————————END.


点梗的时候人这么多,文码出来了也请那些人多出来冒个泡吧😏


看之前的投票开兴和嘟兴不相上下,如果多多回复即可召唤开兴短篇哦😌


直男就是要互相亲来亲去嘛😏

评论

热度(17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