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请怼你右手边的情敌「下」

小甜豆良心君:

*我觉得我应该把手里的几个短篇都完结了再去浪lay兴……
*投完票以后我发现有些大众公认的冷cp还是有很大市场的嘛。


【金钟仁的场合】


首先,伯贤哥你跳舞跳得跟软体动物一样就不要吐槽我们主舞在练习室怎样怎样,练习室是我的地盘,是我和艺兴哥进行亲密接触的地方。


腰伤line的惺惺相惜你们不会懂。


艺兴哥练习的时候喜欢半裸,你们这些左手绊右脚的舞蹈咸鱼怎么可能明白这里面的风情。


言归正传,在这里,我要怼的是我旁边的,EXO主唱都暻秀,没错就是这个男人。


一直以来,他都以一种正直稳重的形象示人,偶尔脱线也会靠可爱糊弄过去,然而我根本看不出一个剃了寸头的糙老爷们儿哪里可爱。


我艺兴哥最可爱。不解释。


虽然他号称耿直boy,身为他舍友的我知道,他哪里是耿直,分明是闷骚。


要不然怎么会躲在寝室里面无表情地一遍遍撸嘟兴亲吻cut,我和朴灿烈怎么叫他他都不答应。


我当然知道他为什么一遍遍地看,除了自己过瘾以外,还不是为了向我们炫耀lay哥撩他。kk。


而且你看看,在他的part里,suho哥插个话,被他怼成什么样子了,你再看看艺兴哥说话的时候,他那一脸油腻的表情,辣得我隐形眼镜都要掉下来了。


平时别说笑了,艺兴哥在中国的时候,根本理都不理我们。你再看看他这次笑成什么样子了,打从出道以来……不对,从我认识他以来就没见他笑成过这样,都笑飞了好吗?


最后是我想了很久的总结陈词——唯我能陪哥尬舞,腰伤不耽误性♂福。


谢谢各位。


【都暻秀的场合】


首先,那不叫“油腻的表情”,那叫“教科书般的温柔与宠溺”。这种事情不需要我教你了吧。kk。


和艺兴哥身为队内的演技line,再过一段时间,等艺兴哥演了杀手,我就可以和他组成杀手x杀手的cp,强强纠缠相爱相杀,想想都不要太带感。


那是迟早的事,在这里就不浪费时间说了,我要集中精力,怼我旁边的吴世勋。


平时仗着自己年纪小,对哥哥们各种顶撞也就算了,还天天对艺兴哥撒娇,你对得起你那身高吗。


艺兴哥说话的时间,看你那眼神,都快成望兴石了。


那在我说话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你!他!妈!的!竟!然!在!玩!手!


而且你注意一下表情管理好不好?虽然艺兴哥捏了MC的屁股,可是那个时候是要笑的!就算不想笑也得笑出来!懂不懂什么叫综艺!


你再看看你呢?以为你一直拿着水瓶喝水就能掩盖你那耷拉着的脸?


最后认真地总结陈词——直男互撩天经地义,世界需要宇直cp。


谢谢。


【吴世勋的场合】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说话?


因为我就喜欢看你们这些妖艳贱货为了那一点点糖争得头破血流,而我大勋兴一出手就被彻底碾压的样子。


作为艺兴哥从2012年就认证的门面担当,我骄傲了吗?我自满了吗?我向你们这些丑逼炫耀了吗?kk。


我之所以如此谦虚谨慎,就是因为这种在你们看来的血红糖,在我大勋兴看来,只是小小的粉红而已,根本不算什么的。


我可是19岁就得到了艺兴哥荧屏初吻的男人。你们19岁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呢?


也只不过是条咸鱼罢了。


果然妖艳贱货就是该有妖艳贱货的样子。


今天我要怼的,就是我们的leader,金俊勉。


这个男人的威胁太小,我身为正宫一直都忽略了,可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学会了打同情牌,我说他今天被我们怼怎么不还嘴,原来是为了博取艺兴哥的同情。


一开始趁着艺兴哥没听明白就拉着艺兴哥坐自己旁边,还敢捏我艺兴哥的耳朵,看他那一脸“反正都是要被怼还不如先揩点油”的欠揍表情,能怪我们集体怼他吗?


而且他被艺兴哥威胁说多捏屁股的时候……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艺兴哥,那哪是威胁,那明明就是撒娇啊!一点气势都没有,就该跟我们一样狠狠怼他啊!


你看看你在被威胁的时候看你那一脸的暗爽,傻了吧唧的,就差摇旗呐喊“lay快来快来快来吧!”。真是不想承认你是我们的队长。


哼,最后是总结陈词——任尔东西南北风,勋兴永远是正宫。


【金俊勉的场合】


我警告你们,我已经记住你们的脸和今天的日期了,等我找到机会一定要狠狠搞你们。你们都给我等着。


好吧,在这里我要怼的,是我们exo的大哥,金珉锡。


虽然同为冷笑话爱好者,而且平时珉锡哥也并不和他们同流合污,很少怼我,可是他有些做法我身为队长也是要指出一下。


什么叫“爽不爽”?好像艺兴只喜欢摸你的屁股似的,简直为老不尊!


我们艺兴怕那种尖尖嘴巴的东西,像这种时候就应该由不怕鸽子的人,比如我,去保护艺兴了。而你,在鸽子来了的时候跑得比艺兴还快,这怎么从鸽子手里保护艺兴!


与艺兴同为兔line的我,之所以到现在为止糖这么少,是因为我让着你们罢了,唉,这就是身为队长的责任感啊。


才不是因为抢不过。哼。


最后是我泣血的总结陈词——虽然勉兴糊到底,事在人搞我努力。


谢谢。


……


现在进入自由互怼阶段,各位可以随便怼你看不惯……


“呀!朴灿烈你还撬过艺兴哥的门!反了你了!”


“边伯贤你闭嘴!一个梗说那么多遍你是不是没有新糖了只能嗑老糖!而我灿兴永远都有热气腾腾的新糖!”


“我大勋兴是不在乎这些的,你们这些人就闹去吧,毕竟抹茶kiss一出,世上再无粉红,只要我的脸还在这儿,艺兴哥最爱的就永远是我。”


正吵吵嚷嚷吵吵嚷嚷,忽然一道光降临。一个声音响起,这平时无比熟悉的声音在此时听来却令人心里一颤。


经纪人打开门,无语地看着这群在黑暗中围着一个放着star show 360的iPad蹲了一圈的傻逼,“你们不开灯挤在储物间作什么妖?”


“哥你就别管了,这是团员内部矛盾。”金俊勉想要轰经纪人走。


“呃,不是我……”经纪人挠挠头,一侧身,露出后面表情不是很明媚的张艺兴。


【张艺兴的场合】


经纪人简直难掩脸上的幸灾乐祸。


吴世勋咽了一口口水,没什么底气地问,“艺兴哥,你……”


“都听见了。”张艺兴冷着脸说。


“那,那现在你……”


“讲真,”张艺兴看向一边,眼神涣散,“我从没有像在刚才那个瞬间那样,有这么强烈的想要退团的冲动……”


“等等等等艺兴哥不要对我们丧失希望啊!”


只见张艺兴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小秘书,给我订明天早上第一班回中国的航班……”


“啊啊啊啊啊啊艺兴哥不要放弃我们啊!我们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经纪人看着眼前这闹哄哄的场景,对这个天团并没有丝毫的同情。掏出小本子在上面记记记,你们就作吧,不是一直嚷嚷要上团综吗?下一次的团综就去济州岛拍,名字就叫【EXO教你挖牡蛎】好了。


我管你济州岛挖不挖得出牡蛎!除了lay,通通给我去劳动改造,再不管管这个团的画风就彻底没救了!


——————————————END.


小呜呜OS:本宫不死,你们这些妖艳贱货永远是妃。😏

评论

热度(222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