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奇妙的他 2

蒸蛋要加糖:



中篇,无主线剧情的单元小甜饼,一章一萌物。


脑洞源于被迫陪老弟看的动画片《百变马丁》,马丁小同学是个每天早晨起床都会变身的男孩纸~~




一句话简介:我(们)喜欢的人每天起床都会变身




(写这一章之前,我一直在纠结是叫兴兴还是欢欢,挣扎过后还是选择满足一下自己那猥琐的私欲科科)


(几位小天使都想先写奇妙的他,就先写这个啦~欧呦竟然没有一个说海洋之心的,让老夫的心情很纠结233)


{{{以下正文}}}


===============


===============


 


  奇妙的他 2 欢欢是我们滴心头肉




  




  “哇哦,好可爱!”




  “呀!翻身了翻身了!”




  “啊,就算流口水也好可爱,亮晶晶的,会不会很甜?”




  “你好猥琐啊边伯贤!”




  “你们几个小点声,要把欢欢吵醒了!”




  张艺兴本来睡得正香,听到耳边有叽叽喳喳的声音,皱皱眉头,唔哝了两声,慢慢睁开了眼睛,这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竟然不是天花板,而是八张和他的兄弟们长得一模一样的痴汉脸孔。




  “哎?你们怎么,在……我……这……”说到一半,张艺兴就感觉到不对劲了,自己再被大家说是汽水音,但也没到这种又甜又软的程度吧?而且,按理说,醒来应该是所谓的“低沉”“有磁性”的【魅力男性】的声线吧?




  张艺兴看着八人越来越掩饰不住的狼光,想到昨天的兔子噩梦,瞬间想再睡过去。然后,他就被一个家伙提溜着咯吱窝抱在怀里,没错,就是字面意思: )




  “哎呦我们欢欢真可爱。”昨天错过萌兔子的大哥先下手为强,伸出狼爪先一步把张艺兴抱进怀里。




  张艺兴死鱼眼看着金珉锡,用奶声奶气的声音严肃地说:“珉锡哥,请不要像个狼外婆一样,还有要叫我艺兴,欢欢是什么名字?”




  “欢欢是艺兴哥小时候演的特别长的连续剧里可爱的小男孩的名字呀,和艺兴哥多配!”边伯贤捂着脸看着金珉锡怀里小小的一团尖叫。




  我当然记得,不用你提醒我,谢谢。




  “我们之前叫哥,是因为艺兴哥确实比我们大,可是现在你比我们小了,当然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也该叫我们一声哥哥嘛。”金钟大艰难地凑到金珉锡身边,终于摸到了小宝贝软乎乎的头顶,满足地捂住胸口歪在墙上。




  “对啊对啊,欢欢叫声哥哥听听!”金钟仁也挤到了跟前,狼爪蠢蠢欲动。




  朴灿烈、都暻秀和吴世勋也连连点头,金珉锡和金俊勉也很心动。




  好气哦,感觉弟弟们都白疼了呢: )




  张艺兴被金珉锡抱在怀里,小脚丫踢打着金珉锡硬硬的腹肌,嘟着嘴看着几个以下犯上的弟弟,眼睛慢慢变得红彤彤的。




  “哎哎,别!欢欢,别哭哦,别哭,哥哥们错啦!”朴灿烈看着欢欢的眼睛慢慢蒙上了水雾,掉下泪珠来,忙安慰求饶,想伸手擦掉欢欢的眼泪,却在看到自己的手比小宝贝的脸还大了很大一圈后,又收回手,手足无措地在他周围打转。




  金珉锡看到欢欢突然哭起来,慌乱地把他举得更高一点,嘴里“呜哦呜哦”地哄着,把他抱在怀里轻轻晃着。




  金俊勉用柔软的手指肚轻轻擦掉欢欢的泪花,然后作势打在几个弟弟身上:“让你们不听话,让你们惹我们欢欢!该打!”




  “哎呦哎呦!”朴灿烈捂着被金俊勉拍到的肩膀挤眉弄眼,扮丑装样,其他人也乖觉地配合起来。




  张艺兴看着几个帅哥搞怪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揉揉红彤彤的眼睛,又脆又甜的汽水音,还打着哭嗝:“我不是想……嗝……想哭嘛,我也不知道,嗝,为什么,可能是变小了嗝,之后,泪腺就,嗝,就,说哭就哭了。”




  “那就好,欢欢可别真生哥哥们的气哦。”都暻秀将脑袋凑到欢欢面前,眨了眨大眼睛。




  “欢欢,如果他们欺负你,就和世勋哥哥说,世勋哥哥疼你!”吴世勋勉强肃着脸小心地捏了一下欢欢肉嘟嘟的小手心,然后嗷的一声背过身子,只留下两只通红的耳尖被欢欢捕捉到了。




  “哎呦喂怎么还叫我欢欢啊。”张艺兴噘着嘴发牢骚,不过也知道,起码在今天,是不会让他们改口了。




  其实,变成六岁的小欢欢也挺好的嘛,走路有人代步,还能舒舒服服地坐在他们怀里,张艺兴窝在都暻秀怀里想。他已经把八个人都试了一遍,发现还是都暻秀抱着自己最舒服,因为暻秀身上最软(肌肉最少)啦。小艺兴窝在都暻秀怀里,张嘴咬住金钟仁喂到嘴边的炸鸡块,同时伸出油乎乎的小手拍掉边伯贤左摸右摸的狼爪子。




  “伯贤!伯贤!”金珉锡在外面的房间里大喊。




  “哎!珉锡哥你喊我干嘛?”




  “臭小子你忘了我们今天有拍摄游乐园宣传片的通告吗?”




  “啊,对哦。”边伯贤一脸失落地看着即将要告别的欢欢,看着周围幸灾乐祸的兄弟,突然想到,“不对啊!这个宣传还有艺兴哥一起的啊!”




  因为他们三人之前拍过的游乐园片段反馈很好,所以有游乐园方看到了商机,特约三人为旗下的游乐园拍摄宣传片。




  游乐园。




  “对不起导演,我们来晚了。”




  “没事,时间还早呢。咦,这个小朋友是?”




  “是这样的,”金珉锡抱着欢欢说,“因为lay临时出了点事实在赶不回来,为了不打扰正常拍摄,特意让他的弟弟代替他来。既然是游乐园的宣传,小孩子也挺合适的。”




  “嗯,不错,小朋友长得和lay还挺像的,两个偶像哥哥一个弟弟,观众应该很吃这一套。小朋友叫什么呀?”




  “叔叔您好,我叫……欢欢。”张艺兴心里纠结着,面上还要做出萌哒哒的表情来。




  “好好好!”导演慈祥地笑着,“欢欢呀,你们就随便玩,当我们不存在就好!”




  “珉锡哥你抱了欢欢一路应该累了吧,我来帮你。”说着,边伯贤就从金珉锡怀里“抢”了欢欢,撒开丫子就跑进了游乐园里的玩偶店。




  “喂!”金珉锡摇摇头,笑着跟了上去。走进店里,就看见欢欢站在地上伸直手臂高高举过头顶,小脚丫还又蹦又跳,要去抓边伯贤手里的绵羊玩偶,而边伯贤的痴汉脸坏笑着,一边弯下腰凑近欢欢,另一边又把拿着小羊的手高高举起来:




  “欢欢,想要吗?”




  “要!要!伯贤快给我嘛!”张艺兴嘟着嘴,见叫了几次都够不着之后,索性收起小拳头放在腰间气愤地捶了几下空气,他皱着小鼻子生气地用整个小身子的力气跺了两下小脚丫,“哎呦喂你快给我嘛给我~嘛!”




  “嗯?欢欢该叫我什么呢?”边伯贤心里已经恨不得咬上肉呼呼香喷喷的小脸蛋,面上还循循善诱。




  “哼,”欢欢张开小手臂上前一扑抱住边伯贤的腿打提溜,“伯贤哥哥,给欢欢好不好嘛?”




  “哎呦要我命啊!给你给你!把我也拿去吧!”边伯贤捂着胸口可疑地红着脸把绵羊玩偶放到欢欢张开的手里,当然也萌晕了一旁的金珉锡和几个followPD。




  欢欢满足地把和自己等身甚至还大点的绵羊抱进怀里,将小脸蛋埋进软乎乎的羊身子里,然后感到头顶一紧。他歪着小脑袋摇了摇头,感觉那个东西还在头上还跟着一起晃了晃,便用一只小手捏着羊嘴,艰难地抬高小胳膊不让喜爱的小羊腿碰到地上,伸直另一只手摸上自己的头顶,摸到了一只长长的软软的东西,还是不知道是什么,小宝贝便想去照下镜子。




  而这时,已经在一旁吸取昨天教训的金珉锡收起了拍了好多张萌照的手机,然后一把将想去照镜子的欢欢连带他怀里的小羊抱起来,笑眯眯地说:“这是珉锡哥哥给欢欢选的可爱头箍,欢欢带着好吗?”




  不明真相的小艺兴看着金珉锡亮晶晶的眼睛,乖乖地点点头,头顶上白白的兔子耳朵也跟着一颤一颤的。




  圆满了……金珉锡脸上是让欢欢依赖信任的稳重宠溺的表情,心中的小人已经转着圈圈撒着粉红花花——我也算是看到兔子兴的人了!他隐秘地看了一眼边伯贤,边伯贤指了指放着手机的口袋咧着牙竖了个大拇指。




  这是什么喜闻乐见的地下交易哦:)




  因为带着小孩子,两人没有选择刺激性的游戏,坐了旋转木马,玩了儿童版的水上漂流,还有几个童趣的小游戏,走走停停,已经华灯初上了。欢欢已经有些困倦,秀气地打着小哈欠,两人和导演商量后,决定去玩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




  “呜哇!好漂亮!”欢欢两只小手贴在玻璃上,小脸蛋也贴上来,小鼻头都被挤得塌了下去,他跪坐在边伯贤的膝盖上,睁大水漉漉的眼睛看着下方的星星灯火。




  金珉锡和边伯贤微笑着看着他,看着小艺兴黑瞳中的星光。




  漫天星光不如你。




  小厢子悠悠地升到最顶层,正要慢慢地往下降。




  小艺兴挪开被玻璃弄得凉凉的小脸蛋,露出小酒窝看着两人,眼里是满满的欢喜,他吧嗒两下亲在两人的脸颊:“谢谢哥哥们陪我玩,欢欢很开心!”




  夜色如幕,有一处公寓还满是灯光。开门声传来,六个男人急不可耐地围了上去。稍微在前的金珉锡竖起手指放在嘴边示意他们安静,指了指身后的边伯贤背着的男子:“艺兴睡着啦。”




  六人点头,赶忙让他们进来关上门,为睡着的人挡住门外的冷风,同时又有些遗憾没有看到欢欢的“最后一眼”。




  边伯贤将张艺兴背回卧室,将他轻轻放在床上盖上被子,看着张艺兴的睡颜,轻声说:“虽然能看到欢欢很开心,但是在我心中第一位的永远是艺兴哥哦。”




  伴着低语的是落在熟睡之人鼻尖上的轻吻。




  晚安我的宝贝,明天也会是奇妙的一天。




 


===============


===============


不管不管!我就当自己也参与了兴儿的童年哼╭(╯^╰)╮


(至于最后为什么是背不是抱,当然是因为体型问题啦耶嘿~)


写完欢欢之后突然又萌上了拇指王子…不过我看到有位太太已经写过小小兴了,为了避免撞梗的嫌疑,我觉得让兴儿变成蚁人也不错耶嘿~没错,就是漫威里的辣个蚁人!


打算要写上的还有霸王龙,独角兽,ABO中的一个(是A是O还没想好),还有一位小天使点的吸血鬼(绝对会是不一样哒吸血鬼),还有一个早就想好的要放在最后一章写的一个变身(先保密呦)。除此之外,我就没有别的脑洞了。。如果小天使们没有其他想看的话,写完这几个全文一共八章就完结咯~


顺便一提,下章霸王龙: )



评论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