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平行世界之ABO的金茶蛋

ICELY茗:

CHAPTER 2


    和张艺兴一起去跳舞的金钟仁很开心,开心到疯狂,开心到爆炸--开心到快开兴了。


    一路上都是笑嘻嘻露出白牙齿的金钟仁让张艺兴很惊恐,这个皮肤有点黑的弟弟在晚上笑起来好恐怖!!!一直只能看见他的牙和眼睛!


   “那个…钟仁啊,不要笑了。”张艺兴拉住几近癫狂的金钟仁,在他不解的眼神中胡乱撒谎:“路上走那么人啊…万一大家认出来了怎么办…我们赶紧走吧!”


    但是这话在金钟仁的脑子里理解为:


    --钟仁我好担心你,赶紧一起走吧!


    然后金钟仁笑得更傻逼(划掉)欢乐了。


    一路上张艺兴惴惴不安,担心路人对他的眼光是:哎呦居然精神病人跑出来了!!!到了公司门口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


    就在金钟仁想要和张艺兴度过美好的两人世界时杀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哼哼唧唧的边伯贤。


    --边伯贤你是小狗嘛!!!你这个Beta撒什么娇!!!明明我才是弟弟你为什么出现了!


    金钟仁很生气,转而抱住张艺兴的腰假意抽泣,一抖一抖地样子让弟控马上心软,也抱住弟弟的腰对他说:“钟仁不要不开心!我会陪着你的啊,伯贤只是过来玩的啊…”


    哪知道边伯贤也抱住张艺兴的腰磨磨蹭蹭软软乎乎地撒娇,“哥~”


   “哎呦喂!”张艺兴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被两个弟弟抱着是挺幸福的,一向不爱撒娇的金钟仁让他很有作为哥哥的成就,可是边伯贤的撒娇是他平时最喜欢的啦,又白又软的可舒服啊!


    “咚咚咚”,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练习室的李泰民见到这一幅你侬我侬(划掉)兄友弟恭的样子敲了敲门,“啊!都在啊!”


    --李泰民你明明一点都不惊讶好么!!!


    金钟仁和边伯贤难得一致,一起在心里腹诽这个小前辈,尤其是金钟仁,嫌弃的表情都快冲出天际了,本来就黑的脸现在和一块碳一样。


   “咳咳咳!”见到发小黑臭黑臭的脸李泰民不禁一阵心寒,玛德老子帮你还嫌弃我!“艺兴哥~钟铉哥说想和你一起聚一聚,要一起过去吧!”


    因为以前为闪团的金钟铉前辈做过舞蹈替身,俩人的关系还算不错,有时候在公司见到了也会一起去喝点茶,至今还是有联系的。


    听到李泰民这话的张艺兴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抿起小酒窝冲着李泰民说:“好的前辈,我现在就去!”


    李泰民也是一个Beta,受到了张艺兴美颜+可爱暴击的他瞬间变成星星眼,哎呦这哥真的好可爱啊!!!好像把他抱在怀里揉一揉!


    金钟仁和边伯贤瞬间黑脸,拉长的脸都可以拖到地上了,可是看见张艺兴的兴致也不好说点什么,眼看着奶兔子被别人拐走。


    一路上一蹦一跳的奶兔子都是笑嘻嘻的,李泰民也很高兴--虽然有时候听不大懂他的话但是真的好可爱,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张艺兴的头。被这位弟弟前辈揉了脑袋的张艺兴也不说什么,毕竟顺了毛还是挺舒服的。


    练习室里的金钟仁和边伯贤相看两生厌,一看不顺眼,二看很生气,越看越不爽,“哼”的一声扭头就走。


    和前辈聚会的张艺兴忽然收到了来自都暻秀的短消息--哥回来吃晚餐么?


TO 暻秀
    前辈们说要一起吃晚餐哎,我不回来了你们早点吃吧!


FROM 暻秀
    好的,哥。记得早点回来。


TO 暻秀
    没问题,我会很快就回来的!就像霸王龙一样“嗖”地一下跑回家的!


    远在宿舍的都暻秀笑了笑,看着手机又望了一眼空空如也的厨房,随即一脸冷漠,“晚餐自行解决,我不做了。”其高冷程度和身高成反比,坚定的语气让宿舍里的人一阵心寒。


    《撩兔十八式》第二招:只为兔子准备他喜欢的,让他心存感激,便于日后得到回报。


    在聚会上扛不住前辈们的轮番攻击,不胜酒力的张艺兴很快就醉了,抱着高高大大的崔珉豪撒娇,“我还要喝!珉豪!”


    哭笑不得的崔珉豪看着软软乎乎地奶兔子戳了戳李泰民,“艺兴哥醉了,去给他买点醒酒汤,快点!”


    被使唤的李泰民当然不高兴,立马扯着嗓子叫唤:“温流哥!珉豪哥欺负我!”


    遭到反将一军的崔珉豪脸色很不好,看着队长就要杀过来的样子赶紧把张艺兴放在李泰民身上,“我去行了吧!”


    终于抱到奶兔子的李泰民笑得像一朵菊花(……),戳了戳张艺兴的小酒窝凑过去问:“艺兴哥喜欢泰民吗?”


    --这么软的语气一点都不像腹黑忙内说出来的!李泰民你被外星人绑架了嘛!


    没来得及杀掉欺负忙内的崔珉豪的李珍基一过来就看见自家忙内温温柔柔的撒娇语气,忍不住流出一把辛酸泪,自从忙内长大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他的撒娇了,又怀念又欣慰。


   “喜欢!”喝醉了的张艺兴什么都喜欢,“我喜欢泰民喜欢珉豪喜欢基范哥喜欢珍基哥喜欢钟铉哥!喜欢所有人!可我最喜欢满满了!”


    听到前一句话的李泰民心情很好,可是接下来的话让他很无语,忍不住吐槽:“艺兴哥你是来搞笑的嘛!”


   “我一般不搞笑!”张艺兴突然直起身来,一副认真的表情,然后没过三秒有倒在李泰民身上。李珍基突然想起数年前在日本那个代替金钟铉跳舞的孩子,一晃多年以后,这个孩子现在了巅峰,忍不住怀念当时还小的张艺兴也是这样,软软乎乎的,只不过有些畏缩不敢说话。


    李泰民又继续问:“那哥觉得钟仁怎么样啊?”好小子哥哥我可是帮你了!


   “钟仁很好啊,又高又帅,跳舞又好看,就是老要受伤心疼死了!”张艺兴突然皱着鼻子抓住李泰民的手腕,“泰民你要保护好自己啊,不要弄伤自己,大家都会心疼的!”


    终于买好醒酒汤气喘吁吁回来的崔珉豪一看气氛不对,立马把张艺兴拉起来给他喝醒酒汤,“艺兴哥乖一点,快喝下去!”


    有点笨拙的动作让李珍基“啧”的一声接过醒酒汤,扶住张艺兴的腰把东西放在他嘴边,“艺兴乖啊,快一点喝下去,不然明天会头疼的!”


    一股浓浓的母子既视感让崔珉豪和李泰民忍不住吐槽,有点疯癫的奶兔子死活不肯喝,直到李珍基卖力地哄他哄到嗓子哑了才勉强喝下去一点。


   “苦!”皱着一张脸的张艺兴抱住李珍基的腰撒娇,“一点也不好喝!”委屈的一副小表情让在场的人一阵激动。


    --啊啊啊好可爱!好像带回家养(?)!


    就在闪团忍不住把张艺兴带回自家宿舍的时候来自金茶蛋的大哥出来拯救了他。醉醺醺的小鬼贴着他的脖子,路也不好走,踉踉跄跄地快要摔倒。


   “艺兴!”金珉锡扶住他红彤彤的脸,带着他坐在偏僻的花园后面,“要是不舒服就休息一会,咱们晚一点回家?”


    哼哼唧唧的张艺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胡乱点点头。被凉风吹又被喂了醒酒汤的张艺兴慢慢清醒过来,兔子眼盯着金珉锡看了好久,“哥你怎么来了啊……”


   “为了我们艺兴啊!”金珉锡笑着给张艺兴理了理凌乱的刘海,亮晶晶的兔子眼可爱极了,“这么晚了老人家可是要注意的啊?”


   “唔…哥对不起!”奶兔子最不想麻烦人家了,以为自己打扰了金珉锡休息有些自责,“我不应该喝醉麻烦哥的…”


   “那艺兴要补偿哥啊!”金珉锡圆溜溜的眼睛倒映出奶兔子软软糯糯的样子,“亲我一口就不麻烦了!”


    《撩兔十八式》第三招:趁着兔子不清醒赶紧多占一点便宜,之后好好地哄他就行了。


   “真的嘛?”看来酒还没醒。


   “对啊!”这么好的机会要赶紧利用。


   “啾~~”哦吼吼奶兔子的吻好甜!


   


   


哈哈哈好久没更了,晚上还有勉兴哈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