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平行世界之ABO的金茶蛋

ICELY茗:

Chapter 1


    很多人看到标题是ABO就激动想吃肉对吧?


    我告诉你,这是一篇顶着ABO外衣的卖萌文。


    金茶蛋,韩国顶级天团,实力超群人气超群,现9人。


    而且金茶蛋是一个非常(不)正常的团体,没有Omega!AB性别比例为3:6。


    金俊勉,韩国天团金茶蛋的Leader。


    很多人以为他是一个软萌无边超可爱的Omega,实际上他是一个淡定的伟大的强悍的……Beta


    好吧,只有他自己觉得自己是个“淡定的伟大的强悍的”Beta。


    而且他觉得自己作为金茶蛋的里兜一直都是很称职且有威信的……

    当然了,还是只有他自己这么觉得而已。


    举几个例子:


   “钟仁世勋啊,不要玩游戏了,理一下房间吧,都乱成什么样子了……”


   “伯贤钟大啊,不要再闹腾了,收一下兴致吧,都烦到什么地步了……”

   “我说暻秀啊,不要剪寸头了,装一下样子吧,都弄成什么爱豆了……”


    --“哥别管我们了,你房间都成什么样子了……你还是管好自己吧。”


    这是来自忙内line的游戏斗魂。


    --“哥别管我们了,你自己都到什么地步了……你还是管好自己吧。”


    这是来自主唱line的补刀斗魂。


    --“哥你别管我了,你觉得你成什么爱豆了……你还是管好自己吧。”


    这是来自板寸丢的直男斗魂。


    你还是管好自己吧……


    还是管好自己吧……
 
    是管好自己吧……


    管好自己吧……


    好自己吧……


    自己吧……


    己吧……


    吧……


    阿西吧!!!


    里兜小哥哥表示自己很不好,急需兔子line的小兴兴温暖的治愈!!!就像现在一样……

   “俊勉啊,弟弟们还小,是没有恶意的,只是不会委婉的表达而已啊!你可是哥哥哦,是最最大度的人了!不要怪怨他们嘛~”


    奶兔子的星星眼好漂亮啊,就算是在帮那些弟弟说话也没关系了,撒娇的汽水音好可爱啊,是个Beta我也认了……


    --来自奶兔子控的小哥哥的沦陷。而且他现在的表情是这样的٩̋(๑˃́ꇴ˂̀๑  ੭)


   “艺兴啊,我没有怪怨他们,只是不舒服而已……”


   “俊勉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的话要去看医生的啊,不能强忍着的!”

    好温柔的奶兔子啊(痴汉脸)……


   “我没有强忍着,只要你治愈一下就可以了!”

  “俊勉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相信这个啊,真幼稚!……BiuBiu~”

   --就算说幼稚但是不会拒绝的奶兔子!!!


    好的,请大家忽略一下高级痴汉金俊勉,来谈一下奶兔子Beta张艺兴。


    张艺兴,男,Beta,顶级天团金茶蛋主领舞兼乐器担当兼治愈担当,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长沙,净身高176cm,体重60kg(肌肉比脂肪要重很多哦,兴兴的肌肉很不错哦!而且他是一个正常成年男性,不要觉得重!!!)

   虽然张艺兴同金俊勉一样觉得自己很MAN,但是在金茶蛋这个没有Omega的团体里他绝对是最适合“奶兔子”的人。


    Beta也有信息素,只是比AO要淡上很多,所以很多人都会觉得Beta没有信息素。


    而张艺兴的信息素算是Beta里比较明显一点的了,是甜甜的奶香味(本人比较抗拒,毕竟是个男人,但不得不说很可爱!)


    因为性格的缘故,张艺兴很受周围朋友的喜欢,有很多看起来没有关系到的确很好的朋友,比如维客斯的里欧同学。

   张艺兴虽然不是Omega,但是他的男粉很多,特别受Alpha的欢迎,每次出门的地方都会被围堵得水泄不通。


    很多时候奶兔子并不会生气,只是偶尔在粉丝们拥挤受伤的时候会很不开心,板着一张脸一点也不像Beta,认真专注的样子比某些Alpha都要正气,也不再是小甜菜的可爱劲儿,强势得不像话。


    金俊勉想着想着就越加入迷,YY程度让反射弧特别长的张艺兴都觉得不好意思。


    “那个俊勉啊…你要不要擦一下口水?”张艺兴张着兔子眼递给金俊勉一张餐巾纸,“再想什么啊一副奇怪的样子。”


    虽然张艺兴很想说金俊勉是一副淫荡的样子,可毕竟金俊勉是哥哥,说出来会觉得不好意思,关键是“淫荡”的韩语他不知道啊……


    没等金俊勉接过张艺兴递来的餐巾纸,房门就被粗暴地打开,一阵熙熙攘攘吵吵闹闹的声音很快就充斥了整个房间。


   “LAY哥啊我写了新曲一起来听听吧!”


     --吵吵闹闹的比格line成员朴灿烈拿着密密麻麻的乐谱最先冲进来。


   “咦兴啊我想喝奶茶你陪我去吧!”


     --扬言游戏是生命的吴世勋毅然决然地投向张艺兴的怀抱。


   “兴兴哥这个单词怎么念啊教教我吧!”


    --不是说补刀是你的生命嘛金钟大你撒什么娇正常一点。


    金俊勉觉得弟弟们变脸的技术真的十分了得,在自己和张艺兴面前就是两个人啊……


    金里兜表示自己心很累,他觉得现在自己的表情是这样的||Φ|(|T|Д|T|)|Φ||


    一下子被弟弟们包围住的张艺兴有些不知所措,迎合了朴灿烈之后要安慰吴世勋还得付应金钟大,虽然有些反应不来但是心里还是甜蜜蜜的,弟弟们还是很依赖他的。


    --叫什么,让他甘之如饴的甜蜜负担。


    金俊勉见张艺兴一副容忍放纵的模样不由地叹一口气,张艺兴你这样会把弟弟宠坏的!


    不过既然张艺兴愿意那就没办法了。


    虽然张艺兴一一应对了几个弟弟,但是却没有答应,面露难色:“那个……之前钟仁找我一起去练舞了…都约了好久了…我…”


    张艺兴说韩语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嘟起嘴巴,微厚的下唇因为干涸时不时伸出舌尖舔了舔……


   “咕嘟”安静的房间只剩下咽口水的声音。


    如果张艺兴是个Omega多好啊……可惜心心念念的他嘴里的主人公是金钟仁那只睡不醒的熊。


    不知何时话题主人公出现在张艺兴的房间里,反常的清醒,笑得十分欢脱:“哥我们走吧!”


    在众人的眼刀一下金钟仁还是带走了奶兔子,虽然一顾三回头但是依旧不!开!心!


    到嘴的兔子跑了!!!


    朴灿烈一把揪起谱子,瞟了一眼冻住的金俊勉,一言不发就走了。出房门之前不屑地勾起了嘴角,这哥太弱。


    吴世勋立马收起笑容,瞟了一眼硬化的金俊勉,一言不发就走了。在离开之前洒脱地甩了个白眼,这哥太嫩。


    金钟大扔下汉语教辅,瞟了一眼成渣的金俊勉,一言不发就走了。退出Alpha世界时说了一句汉语,这哥太傻。


    撩兔十八式居然到现在还没有领悟,怪不得依旧只是个痴汉。


    不知作者是何许人也的《撩兔十八式》第一招:让兔子时刻对你怀有抱歉心理,便于日后讨债。

    被王之蔑视的金俊勉觉得自家弟弟们还是很团结的,起码在面对张艺兴的事件上。


    --可我踏马被鄙视了……


    --可我踏马被弟弟们鄙视了……


    --真踏马的……


    --算了艺兴叫我不要说脏话。


  
    其实撩兔子也可以直接按照奶兔子的话来做,直接体现他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直抒胸臆,一劳百益,说我太弱太嫩太傻?


    --年轻人平时多学着点。


    金俊勉最后离开张艺兴房间的时候不忘关灯,奶兔子最喜欢提醒帮助他的人啦!


   
   


    很抱歉啊大家对不起,今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九点都在做志愿活动,九点半才坐上地铁,这些内容实在是太赶了,虽然2500+ 但是水分比较多,我今天实在太累了写不动,明天我尽量补上一些,如果大家喜欢这篇连载的话我抽空会继续写下去的,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