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日记#日常4.

Susu与issing:

#哥和我最配了##kai日记#
呀,各位好,我是金钟仁,kai。
上次无意间看到了世勋的日记,恩,我很生气,什么东西?我哪里比不上伯贤哥了,我在艺兴哥心里的地位可比你们高多了,哼唧吧。
正好也看到了,前几天我借口找艺兴哥练舞,无意间上了他的事,kk,这不能怪我的,谁让艺兴哥跳舞…恩,那么诱人呢,我相信他跳舞的时候谁不想上他?没把的都想吧?是不是!
别起哄!别起哄!你们带把我都让你们上!
回归正题,因为我看艺兴哥跳舞太诱人,忍不住抱住他,就把他衣服给撕开了,然后……后面不可描述……
咳咳,略过略过……
呀!又起哄!什么?让我详情直播上艺兴哥全过程?呸呸呸!不可能!
……
跳过!
好吧,回归话题,回去之后我是公主抱抱着艺兴哥的,弯腰给他换鞋的时候不小心把艺兴哥的“草莓”露出来了,我就尴尬了看了眼在场的人,结果呢?吴世勋那臭小子说我得瑟地看着他们?还是故意露出来的?好,很好,看我半夜保证不爬起来掐死他!
说到这里吧,不止我想掐死吴世勋,还想掐死朴灿烈,怎么说?还是那件事,我把艺兴哥抱到卧室后,朴灿烈冲了进来,扑到了艺兴哥怀里,然后大喊着“艺兴,你不要我了吗?你竟然被这个从非洲来的黑皮毁了清白,我好伤心,艺兴不爱我了,呜呜~”
怎么办?我好想打人啊!哈哈,黑皮?哈哈,朴灿烈你等着,我不仅会掐死你,而且还会拿刀看你,半夜给我小心点,我黑是吧?哈哈,那你半夜看不到我的时候最好小心点,哇哈哈哈!
还有我跟艺兴哥可是主舞line,我跟哥最配了,你们乖乖呆着去,哪里凉快滚哪里去吧,哈哈。
2017.1.25#金钟仁日常##其实我不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