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日记#日常

Susu与issing:

伪现实/并不是正儿八经的文/茶蛋的日常日记/all兴向/参杂粉丝日记
这里苏苏,在贴吧发的第一篇文是论坛体,在这里又是日记体的,感觉我就没有正儿八经的文了😂似乎也不像日记🌚凑合着看吧😂


#心很痛系列##lay日记#
我是lay,你们的张艺兴,恩对,xback心里想上的人。
我的粉丝都是文静可爱的,说这话我有点后悔了……
我把你们当粉丝,你们却想上我,上我就算了,还让我的队友上我,哦,虽然他们已经上过了。
微博里曾经夸我帅,对,夸我的兴迷们都去哪里了?取代而之的都是一群……老污婆……心痛啊……
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恩,就说说2016年的三巡吧。
我不就因为手卡衣服里,又要开始表演了,我果断地扔开了衣服,如此帅气的动作,评论下面却是一堆艺兴正面up我,什么什么上你们的东东,你们那么欲求不满干什么呀,哎哟喂。
当初那些可爱的xback不见了,雾草,心好痛哦,搞什麽喽,说说看,我也是有主的人了是不是,要不是因为你们,我也不用天天下不来床是不是。【冷漠式微笑】
kk,别以为我不上b站,kk,带枪出巡,威风堂堂,缠绵……kk,连我一个人你们都能玩的很开心,abo……kk……
你们真是可爱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怎么说,前几天伯贤问我你们为什么叫我b站小王子,你们说说看,我要怎么回答……kk……你们猜我怎么回答……我回答因为我天天混b站……恩对,然后伯贤也天天混b站了,那些站咸蛋的你们小心了,站别的cp的也小心点,我不想下不了床,kk……
之从那一次以后,我总能看到伯贤的蜜汁微笑,终于有一天我在伯贤的电脑里看到了看到一半的abo……然后伯贤进了卫生间,我能说什么?【冷漠脸】
果然,第二天我一天都在床上了,你们开心了吗,高兴了吗!!?
昨天在弹幕里看到这样一句话,艺兴当初也是四大渣攻之一,现在连伯贤都攻不下,exm??你几个意思??我受我骄傲,咋地了??你能把我咋地了??嗯啊??
最后我只想说,你们不带把别天天想着艹我,有把的也别乱来,中国的xback别得意,表以为伯贤他们看不懂你们发的,他们也会翻译的。
so……一句话,你们别乱来,我屁股疼……【哭泣】


2017.01.20   #张艺兴日常# #xback天天想上我#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