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一个直男的自述 /嘟兴

贰壹:

CP: 嘟兴


伪现背,嘟嘟第一人视角。蛇精病文风猝不及防切换预警。


文中大部分的情节都是有事实基础的,会有bug,都算我的。


BGM: Lenka-Maybe I Love You. 宝宝们看文愉快^^




一个直男的自述


01


我叫都暻秀,今年二十四岁。




我的职业是某男团的主唱。




我是个直男。这点很重要,嗯,直男。




02


我的爱人叫张艺兴,二十五岁,职业是某男团的主舞。




性别,男。




03


我是个直男,再强调一遍。




04


我和我爱人是一个团的。




我们团人多饭腐,自从出道以来就cp乱炖,百无禁忌,队长曾经苦口婆心劝导大家不要乱写一些奇怪的东西,那些饭还反过来警告成员们不要监视他们的私生活。我才不会告诉你们,队长他其实很爱看,而且还没有cp洁癖,连自己的cp都嗑到飞起,真是一个可怕的腐男。




我也看过,说实话,不怎么样,因为根本没有见过嘟兴这个cp。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张艺兴一开始竟然是四大渣攻之一,不知道这些总结的人是什么眼神儿,他那么白白软软的,哪来的攻气?




还好出道两三年之后,大家总算擦亮了眼睛,张艺兴变成了总受。可是几个月前他自己说,过了二十五岁就不能可爱了,所以最近在饭圈的体位,哦不,地位,又有变攻的趋势。




但是我告诉你们,饭们写多少同人文都没用,因为张艺兴是我的。




05


我是万万没想到会喜欢上一个男生。




进公司之前也有过暧昧的对象,是个长头发清纯的学妹,可惜我当上练习生之后一心只想着唱歌出道了,就再也没联系过。




和张艺兴,好像就是一起练习着,就生出了别般的感情。起初我只是很满意这个不怎么说话的中国练习生,因为和他一块儿训练,免去了社交的必要。可是日子久了,我就不自觉地被他努力的样子给吸引,被汗水浸湿的刘海,说话时磕磕巴巴的奇怪发音,吃东西像兔子一样蠕动的嘴唇。




渐渐熟络起来了之后,我竟然还开启了张艺兴的隐藏属性。




他看起来特别木讷,特别没意思,可是却会对熟悉的人不自觉地撒娇。带着气泡的汽水声线,总是让我心脏狂跳。我跑去问朴灿烈,我是不是病了,他挠挠头,露出大白牙,说,我也不知道,我帮你问问俊勉哥吧。俊勉哥以为是我练习太累,给了我一个巨大的箱子,里面是各种维生素,还有一整瓶速效救心丸,我到现在都还没吃完。




可是症状还是没有缓解,我天天西子捧心,朴灿烈急的跳脚,俗话说得好,病急乱投医,他竟然跑去问吴世勋。吴世勋那小子倒是很懂,跟我说,哥,你不是病了,你是喜欢上艺兴哥了。




但吴世勋的嘴巴也很大,一天之内出道预备队全知道了。知道我单相思张艺兴。




差点把我气晕了,真是白瞎了我给吴世勋买的那些炒年糕。




06


我们团出道分了两个队,在两个不同的国家活动。




好久好久都见不到张艺兴,我就跟肉食动物强行改吃素一样,天天都憋得慌。




刚出道的那一年,我们被黑得很惨,也没什么人气,总在被嘲,张艺兴的队不比我们好多少,他有时候晚上会给我打电话,什么也不说,只能听到电流的嗞嗞声,和他吸鼻子的声音。我不会安慰人,在这样的深夜里,明明因为紧张的行程很困很累,却再也睡不着了。心脏也不再狂跳,像是被泡在了酸涩的液体里。




后来两队合体准备回归,我们变得更加疲惫,一首歌就有二十个版本,每天都泡在练习室里练舞,我和张艺兴的关系却停滞不前。




回归很顺利,甚至可以说是盛况空前,我们一下子变成了大势男团。这样的人气带来的却是更多的练习。




有一天晚上,练习室里只剩下了张艺兴和我。我怎么都记不下新改的舞步,练到失力,躺在地板上。夏夜的蝉鸣从窗外传来,我几乎就要睡过去。




就是在这时,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覆上了我的嘴唇,温热的,柔软的,过了好几秒才离开。我偷偷睁开眼,看见张艺兴背对着我抱着腿坐在地上,烧红的耳根出卖了他的心情。




我的心跳又失控了。




去/他/妈/的单相思,哈哈哈。




那一刻我真的忘记了自己是个直男的事实,只想要告白,把张艺兴占为己有。




07


我在心里演练过一百万遍的告白,最终还是被张艺兴抢先了。




他总是比我要勇敢得多,想要做的事情绝不会犹豫。




在那年寒冷的冬夜里,我们去江边散步,时间已过零点,刚下过一点小雨,地上湿漉漉的,积聚的水汽反射路灯暖黄的光。我们在空无一人的儿童乐园里荡秋千,张艺兴摆动着小腿,越荡越高,还伸出了手臂,像是要触碰天际。




我们没有说话,气氛渐渐有些微妙,冰凉的铁链在我手心里变得滚烫,我准备了好久好久的四个字,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了。




突然,他说,




“都暻秀,我喜欢你,像风吹过四季,只为露水的呼吸。我喜欢你,像星星落了满地,掉在你的眼睛里。我喜欢你,像精灵在深海浅吟,无人侧耳倾听。我喜欢你,像烟火终会散尽,却不问相遇与归期。”




不愧是一个能写歌能作词能飙高音的主舞,我差一点就要被感动了。




秋千摆动的幅度一点点变小,最后静止了下来,接着他说,




“都暻秀,我喜欢你,就像牛奶巧克力,丝滑又细腻。我喜欢你,就像半半炸鸡,不加萝卜丁。我喜欢你,就像黄油烤曲奇,融化在嘴里。我喜欢你,就像姜汤兑蜂蜜,暖胃也暖心。”




嗯?听到这里,我一脸懵逼,怎么说起吃的来了?




张艺兴还没有说完,他咽了咽口水,继续说,




“椒盐玉米粒,糖醋炒里脊,香煎铁板鸡,香草冰淇淋,全都不如你。”




还有完没完?我已经饿了。




他停顿了一秒,还想说,我实在听不下去了,站起身拉过他的脖子就吻了下去。




张艺兴的嘴唇又软又嫩,不知道怎的,还带着丝丝甜味,让我欲罢不能,本来以为亲了就能解除口腹之欲,没想到这下变得更饿了。




08


在一起之后,兴嘟变得比以前火了一点儿。




因为张艺兴特别喜欢在镜头前偷亲我。




大概是在一起又开启了张艺兴的第二隐藏属性,使坏。




好好的采访呢,我们那么多人乖乖站在那儿,就张艺兴跟个多动症儿童一样,又是捏腰又是摸屁股,最后竟然亲了我的耳朵一下。我作势要捶他,他还一副“哎呀哎呀一切好说”的样子,真是反了他了。肯定是因为他发现兴嘟的崛起了。




晚上回酒店就教他做人。




让他好好分清楚现实和想象。




出乎我的意料,张艺兴屡教不改,竟然还在演唱会上撩我撩得飞起,还带着那群毫无节操的队友一起撩我。不打不行了。




我飞踢加直拳,再连环锁喉,把他们打得嗷嗷直叫,张艺兴是个机灵鬼,我碰都还没碰到,就委屈地喊疼,那个小眼神看得我想把他就地正法了。手上本来就没带力道,你还想怎么样。




演唱会结束之后边伯贤被我锁了个半死。




这个大胆狂徒竟然跑来跟我说,你家暴你老公,不要脸。




最后他的结局就是口吐白沫躺在地上被我摆出数字零。让你逆我的cp,我也让你当一回受,你开心吗?




09


最近我们团迎来了全队争兴宠的时代。




大哥说,演唱会上是我给艺兴的《独角戏》拿话筒的,他的饭拍里都有我在深情地跟着唱,这个cp你们真的不吃?




我不吃!跟着唱又怎样,我还给他的马玉梅和声了呢,我没输。




队长说,艺兴只撩我,还策划全员对我恶作剧,这个待遇没谁了吧?勉兴大势。




不愧是全团第一腐男,睁眼说瞎话这个技能已经满级了。看我不一口水喷死你,怎么样,人工喷雾补水不?




伯贤说,我是蕾哥K队最喜欢的弟弟,还是蕾语系资深教授,蕾哥被我逗笑的次数我们全队的手指头脚趾头加起来都数不过来了!




蕾语十级的最喜欢的弟弟,你见过你哥双眼含泪撒娇的样子吗?让我来给败者一个温柔的微笑。




钟大说,我是蕾哥M队最喜欢的弟弟!




对对对,看你这么可怜我真的不想再打击你了。




朴灿烈说,蕾哥让我给他写词了,还催我了!灿兴作曲家line最高!




呵呵,你先把词写出来再说吧。




钟仁说,我和蕾哥是主舞line,只有我们懂对方的伤痛!我们还一起跳色气的蒙眼舞!




……自带BE感的cp,我也不好意思打击了。多吃点炸鸡。




世勋说,蕾哥的cp里勋兴是最大势的,官逼同死的程度哦,还有抹茶kiss哦,背吻哦。




对于有幻想症的队友加弟弟,我向来是很仁慈的,你嗑上天了,也只有嘟兴是rio。




就连半个团员Kasper都跑来跟我说,跟着蕾哥全国到处跳舞感觉超棒的,暻秀哥想着艺兴哥难眠的深夜,我都在他身边哦!




嗯,大概你也不知道我们俩已经用语音和视频玩出了多少花样吧。




10


我叫都暻秀,我是个直男。




我喜欢张艺兴。




前后矛盾?你不服?




我能拉张艺兴的小手,能亲张艺兴的果冻唇,能舔张艺兴的小酒窝,能抱张艺兴的小蛮腰,还能让张艺兴下不了床,你能吗?




不服憋着。




Fin.


--------------------------------------------


“我是直男”的潜台词:我喜欢的人是张艺兴,与性别无关。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告白啦~,用尽洪荒之力押上的韵。


写了好多嘟兴,真的很想知道有多少人被我带进了这个深坑hhhhhh。


给仙女们比一万颗心心哦❤


 

评论

热度(9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