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荆棘王冠

努力xi的小娇妻~:

【21】【朴灿烈】【天空】


合同期满的那天,所有队友除了还在部、队的他们三个,都是哭着去送张艺兴到机场。


兵、役结束的那天,朴灿烈回到公司,直奔公司顶楼的天台,站在那里朝着天空看着,湛蓝湛蓝的,极力伸手也触摸不到的蓝色,即是这样,也要不断去追赶和触摸的蓝色。


虽然不可避免的人气收到了减损,不过该怎么做一个大势爱豆没人比他更加擅长了。


抑制住内心想要向伯贤要lay哥联系方式的冲动,可是他的lay哥依旧会经常出现在新闻里,音乐榜单上,或者其他社交平台的搜索上……


工作之余,安心的做着音乐,因为lay的关系,公司开始了原创歌手的新模式,不再把艺人的才能局限的很死,同时也给了灿烈的这张回归solo大力支持。


收到音乐盛典邀请的朴灿烈,得知自己的颁奖人更加惊讶。


他想他们的重逢也许还需要一段时间呢,不过张艺兴可是赶着拍戏的间隙来参加这个音乐典礼的,虽然他的上半年还没有新歌,不过他想看看旧人。


原本尽职尽责的张艺兴很纠结去的话会耽误拍戏进程,不过顺手打开护照夹的时候发现那枚lucky coin,正面就去,反面就推掉拍戏……


真的是朴灿烈的lucky coin。


把奖杯递给朴灿烈的时候,张艺兴认真的打量了这个经过部、队生活历练更加成熟的弟弟,亮晶晶的桃花眼看向自己的时候还是水光潋滟的。


颁完奖有刁钻的记者问朴灿烈,“给你颁奖的前辈是你过去的队友,请问你是什么感想?”


看起来阳光开朗没心没肺的大男孩说,“不是前辈,是我的lay哥,感觉很开心,我要把奖杯作为重逢礼物送给lay哥。”


朴灿烈可不是说说而已,他是真的把自己的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奖杯送给了张艺兴,然后紧紧的拥抱着,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lay哥这样太犯规了……”


记者也拿这个同样刁钻的问题来问张艺兴“作为前辈给曾经的队友颁奖的感受。”


经过无数大风大浪的张艺兴笑了笑,“我们在showtime的时候灿烈就这么固执,非要我认可他的。”


也是这一天,曾经的EXO们同一时刻在ins晒出“we are one”的照片。


典礼结束已经半夜了,朴灿烈和张艺兴都要赶往机场。


等待登机的时候,张艺兴突然想起来把护照夹里的lucky coin拿出来要物归原主。


“lay哥我们玩个游戏吧。”


“……”


“正面你提问我回答,反面你回答,不许说谎。”


银色的抛物线划过,手心里硬币是反面。


“哥你最爱的弟弟到底是谁?”


“伯贤。”


阿西,这哥就不能哄哄自己么。


又反面。


“lay哥有没有经常想我?”


“没有,”张艺兴看着瞬间委屈起来的大泰迪,抿着酒窝补充道,“没有很经常,因为很忙,所以只有空闲的时间会想一想。”


还是反面。


“哥没忘了一起做歌的承诺吧?”


“没忘,随时恭候,不过……《独角戏》的韩文歌词呢?”


忍不住拧了这可爱的招风耳,张艺兴想如果下一次还是反面,肯定是朴灿烈作弊了。


又是反面。


聪明人之间还是喜欢单刀直入的聊天方式呢。


“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