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all兴】get同款的方式

火山炸鸡:


小段子/ooc/不上升



 


张艺兴把唇膏送出去给练习生们传用的事情让队友知道了。


[we are one]成员:9


[吴世勋]:就算是我,也只曾无意间和艺兴哥尝到了抹茶味的饼干的吻是什么味道,没有尝过唇膏的味道呢……


[吴世勋]:稍微有些失落呢……


[金钟大]:不,我觉得你这明显是炫耀啊?


[边伯贤]:忽然觉得世勋年纪还很小的时候就懂得使计谋了,很可怕的人呢!


[吴世勋]:哥这是嫉妒了吧?


[张艺兴]:恩?唇膏是皮肤管理的老师买给我的,你们喜欢的话下次会让他多买几个的。


[金钟大]:不,重点显然不在这里啊?


[张艺兴]:那么重点是什么?


[朴灿烈]:我来说,我知道。


[金珉锡]:这显然是除了艺兴以外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张艺兴]:哎哟我这是和大家脱节了吗?


[金俊勉]:没有,你很好,保持这样就好,真的。


[朴灿烈]:艺兴哥下次拆开帮我用一下再给我好吗?


[金钟仁]:你在说什么啊,怎么能麻烦艺兴哥做这种事呢?


[金钟仁]:我也要。


[朴灿烈]:我们钟仁,是表里不如一的孩子呢。


[边伯贤]:朴灿烈和吴世勋一样,都是心思很活跃的人!


[吴世勋]:艺兴哥,你看他,他无缘无故的嫌弃我!


[边伯贤]:??艺兴哥,快看↑


[张艺兴]:其实你们在说什么我根本没有听明白……到底要不要唇膏啊?


[边伯贤]:要。


[金钟仁]:要。


[朴灿烈]:我要你用过的。


[吴世勋]:我也要你用过的。


[金俊勉]:我是真的觉得这个对话有些腻味了……


[都暻秀]:@zyxzjs 我不要。


[边伯贤]: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吴世勋]:不解风情暻秀哥。


 


张艺兴的皮肤管理老师从韩国买了八只同样的唇膏,带回去到中国,张艺兴又从中国带回了韩国。


皮肤管理老师欲言又止:“艺兴啊……”


张艺兴:“?”


老师:“他们自己就能买到的本国牌子,为什么要你给带啊……”


张艺兴:“……”


张艺兴:“自己家的孩子,除了宠着还能怎么样呢?”


老师:“可是为什么只有八只。”


张艺兴:“有个很稳重的弟弟,可能不怎么喜欢和他们争这些吧。”


 


在宿舍里,张艺兴遇到了都暻秀。显然都暻秀像是在等他回来的,张艺兴放下背包,一边掏出除掉自己以外的唇膏放在桌子上。他们看着同款唇膏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张艺兴:“大家都用一个产品很有趣吗?”


都暻秀:“哥陪我出门买点东西吧。”


 


韩国时间下午1:12,都暻秀带着张艺兴到了附近的药妆店。春天的峭寒里,张艺兴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温润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询问他:“来这里干什么呀?”


 


都暻秀带着他买了一只唇膏。


 


张艺兴:“……”


 


都暻秀拆开包装,扯下张艺兴的口罩,在他的唇上轻轻的擦了一圈:“抿一抿,回来还没来得及喝水呢吧?”


 


张艺兴被动的抿了抿唇:“唔。”


 


都暻秀不动声色的收起了唇膏。


 


呵,这一次也是我赢了。都暻秀在口罩后弯起了嘴角。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7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