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红兴】『肉渣』吃醋引发的血案

Katterin:

【节目中的话以及行为真假参半,剧情需要请谅解。】
【人物可能有些OOC,个人感觉对他俩的性格把握的不是很好。】
【小学生文笔,轻喷…】
【不喜勿入】


“你把小猪哥给我,我不要你的东西了。”


张艺兴微微皱着眉,似乎有些生气。


孙红雷愣了一下,有些疑惑地盯着张艺兴看了一会儿,实在找不出他生气的原因,只好一摆手,将罗志祥推了过去。


这小崽子昨晚还高高兴兴地,现在又生哪门子的气?


罗志祥高兴地连忙冲上去给了张艺兴一个大大的拥抱,张艺兴却并没有开心的意思,依旧是沉着一张脸。


罗志祥大概也猜出来这两人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事,但也没有多问,只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迅速拖着艺兴离开了擂台。


孙红雷深深地看着他俩离开的背影,一言不发地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开了。


从张艺兴开始挑战自己的时候,就有些不对劲儿了。那小表情可是既委屈又生气。


“挑战你。”


他看着他的小绵羊把那张纸贴在他的胸口,淡淡地说道。


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他的艺兴竟然从背后……


“好……”孙红雷难以置信地看着张艺兴说道,“走吧。”


两人一路上沉默不语,直到按完手印后的,张艺兴才张嘴嘟囔了一句什么,就快步走向擂台处。


在感到小绵羊的低气压后,孙红雷故意和他保持了一些距离,慢慢悠悠地随着罗志祥踱步到擂台。


还在生气?


看着张艺兴那张好看的脸几乎都要拧成一团的时候,孙红雷有些心疼地握紧了双手。


还好自己是个演员。


孙红雷若无其事地朝着镜头笑了笑,而后又在拥抱时不着痕迹地在羊背上轻轻抚摸了一下,表示安慰。


张艺兴却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他的脑海里全都是罗志祥和孙红雷一起撑着雨伞走在一起的样子……


孙红雷拥抱完后又看了张艺兴一眼,发现他还是拉着脸,看都没有看自己就转身走开了。


比赛如预料中的那样进行,没过多久,孙红雷就输了。


张艺兴没有拿他的秘籍,只是要走了罗志祥。


孙红雷只好再去寻找其他人挑战。


“我们可是迅雷组合,一直都互相信任啊。”


“我是因为一直爱着你才这样的。”


……


孙红雷站在与沙溢比完赛的擂台上,看了一眼台下表情异常阴沉的张艺兴,脑海中回忆着自己说过的话,这才慢慢醒悟过来……合着他的小绵羊学会吃醋了。


但是没想到,他刚想从擂台下来,拉着张艺兴去解释的时候,就看到张艺兴烦躁地把金刚罩套到了他和小猪的头上,听声音好像还在说什么话。


孙红雷这下也有些不高兴,但不好意思再说什么,只好把刚才想要说的话又咽回了肚子里。


造物弄人啊。


最终的比赛,竟然又是他和艺兴。


裁判似乎也料到了,只是简单地让他们再拥抱了一下就开始了比赛。


期间,张艺兴不时地向孙红雷那边偷看,心里的默默吃醋在这时变成了对胜利的欲望。


孙红雷感受到了那边的目光,故意让他看见秘籍,然后装作很难过地输掉了第一局。


但第二局的时候,裁判站在了孙红雷旁边,挡住了张艺兴急切的目光。然后,小绵羊输掉了第二局。


不出所料,第二局输掉的小绵羊的表情更加难看了。


他心里不由想着,王牌还是不用了,要不然这小祖宗该永远不理我了。但就在这时,他身旁的王迅建议直接出“吸星大法”来赢得比赛。


该死的……对着镜头还不能表现出不想赢。


孙红雷暗暗咬牙,“好,就这样吧。”


毫无悬念,当亮出吸星大法后,艺兴简直都快要气得哭出来了。


“还有这招……?!”


“好吧,你赢了……”


听着这个无比沮丧的声音,他只好默默在心里祈祷他的小绵羊还爱着自己。


裁判示意他俩拥抱一下结束。


张艺兴满脸不情愿地走过去。


孙红雷叹了口气,走上前拥住那个生气的绵羊,“差一点……”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但是小绵羊依旧很生气。


【夜晚】


“艺兴,开门。”孙红雷敲着门软声相劝。


“不要,我已经睡了。”


“去我那边睡,你这里不是还有鸡吗?”


“……”


过了一会儿,张艺兴才穿着一个松松垮垮的浴袍开了门。


“什么事?”张艺兴皱着眉问。


“之前的事都是哥不对,不要生气了。”


孙红雷嘴上道着歉,眼珠子却在张艺兴露出的大片胸口上瞟着。


张艺兴没有感觉到了孙红雷的视线,继续问道:“好,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


“补偿?”孙红雷收回视线,笑着说,“床上随你。”


张艺兴一听这话,脸立马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流氓!”


“你这小子,跟着黄磊学坏了,都敢跟我这么说话了。”


孙红雷佯装怒道。


身体同时慢慢地向着张艺兴那边靠去,然后一下子趁其不备,吻了上去。


温凉滑软的触感。


他慢慢地用舌尖撬开张艺兴的贝齿,不由分说地用他的舌头缠住张艺兴软滑的小舌,带着他一起纠缠。


“唔……”甜蜜的声音从小绵羊的口中泄出。


在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孙红雷又慢悠悠地将怀中的羊拖进了卧室,顺手锁上了门。


“等……等会儿……”张艺兴急忙推开孙红雷,“有监控。”


“小意思。”


孙红雷随手提起一个长条状的东西,打坏了头顶的监控,然后移步到床边,又抬手打坏了床顶的监控。


“没事了。”


孙红雷走到张艺兴身边,然后想解开他的浴袍。


“不……”张艺兴抬手阻止道,“不要,我怕……”


“怕什么?”孙红雷在他嘴上又啄了一口,“出事了我担着。”


“不是……不是这个……”


“难道你在怀疑哥哥的技术?”孙红雷眯着眼问道。


“不……”张艺兴急得快要哭出来了,撒娇着说,“哥,我怕疼……”


“哥不会让你疼,”孙红雷笑着说,“心疼你还来不及呢。”


说着就咬上了张艺兴的锁骨。


“啊!疼……”张艺兴疼得叫了出来。


孙红雷却只是舔了舔刚才咬的地方,“这个是惩罚你刚才跟小猪走得那么近。”


“我没有!”张艺兴连忙否认。


孙红雷却不听,又在张艺兴的脖颈处咬了一口,“这个是惩罚你跟我顶嘴。”


“啊!红雷哥……”小绵羊带着哭声撒娇道,“你刚才说床上听我的。”


“有吗?”孙红雷坏笑着不承认,“我可不记得。”


孙红雷那张欠揍的脸一下子撞进了张艺兴的眼睛里,张艺兴不由地想起之前一次次被他骗的场景……


“哥,你又骗我……”张艺兴哭了出来。


孙红雷自知玩笑过了火,就连忙收起笑脸,温声细语地哄着他的小绵羊:“哥跟你开玩笑呢,说听你的就听你的。”


“真的?”


“过了今晚,以后都听你的。”孙红雷诚恳地说。


张艺兴在心里盘算了一下,觉得这个方案可以,就爽快地点了点头,“不许反悔啊。”


“好。”


孙红雷这才解开张艺兴的浴袍,把他扑倒在了床上。


“红雷哥,你轻点……”


“好好好,我的艺兴。”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