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红兴】【现实向脑洞】【系列文】极限挑战未播花絮(一)

千不同默:

张艺兴将自己扁平扁平地在墙上贴好后,盯着对角线那一堆尖嘴生物,开始思考羊生。
挣扎了一会儿还是觉得这里没法睡,于是转头问follow PD,
“哥,能跑么?”
焰哥刚比了个OK的手势,还没等放下,那小子就已经一溜烟儿的跑没了。
另一边,监控室前的严导微微一笑,眼中闪过诡异的光……


“红雷哥~”对着那个人,撒娇的语气也是习惯成自然了。
“艺兴啊?怎么了?”
“你房间里有鸡吗~”撒娇
“啊?我房间里没jī,你这孩子你怎么了今天?”孙红雷觉得好笑。
“我房间里有鸡~”循环撒娇
“你房间里有jī?”
“对,我不是说我怕尖嘴动物……”张艺兴总觉得红雷哥的语气怪怪的,就解释道。
“尖嘴?”孙红雷愣了一下,然后急忙删掉脑子里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这录节目呢,自己想哪儿去了……
“哥,你先把门打开呀~”无限撒娇中


进门后,张艺兴看了一眼被摄制组弄坏的门锁,又看了一眼用来挡门的沙发,心想,故意弄坏门锁,然后沙发会被用来顶门,这不就是故意把人往床上赶吗?小小的开心了一下,然后直接扑到了大床上。
“我今天要睡这里!”说话间已经缩进了被子里。
“……艺兴啊,这录节目呢……”孙红雷看了一眼已经走出房间的PD背影为难的说。
“我不管,我房间不能住……”张艺兴根本就没打算走,已经开始调整枕头的位置了。
“唉,睡就睡吧,两点就要起了,快睡吧,咋俩一起。”犹豫了半天,孙红雷还是缓缓开了口“那个,艺兴,就只睡觉啊,老实点。”
“诶呦,知道了红雷哥,快过来,躺下。”张艺兴乖巧的躺在床的一边,侧着身子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孙红雷快点躺过来。
“睡吧。”
孙红雷刚把眼睛闭上,就被人从身后抱了个结实,得,不用想也知道是哪个小祖宗。
“红雷哥,抱着呗,这样睡得香。”张艺兴贴着孙红雷的耳朵轻声说。
“艺兴,太紧了……”孙红雷轻轻拍了拍张艺兴圈在自己腰间的手。
“抱着嘛,这样舒服。”张艺兴索性把头埋在孙红雷肩膀出,顺便蹭了蹭。“红雷哥,你是不是瘦了?还瘦了好多。”
“这录节目呢,不像平时啊,听话。”孙红雷不得不再次提醒那个小祖宗注意形象。
“诶呦,困死了,不管了,反正他们会剪掉的,睡吧红雷哥……”
“……”孙红雷一看,得,今晚,别想好好睡了。
一共睡了不到三个小时,被踢三次,抢被子两次,抱的太紧勒醒N次……


另一边,坐在监控前的严导再次微微一笑,眼中闪过诡异的光:艺兴啊,你还是太嫩,看我明天早上不整你俩一把!


凌晨,两点四十分
哐的一声,承载着红兴二人的床光荣牺牲。
张艺兴半坐在孙红雷身上,一脸懵逼……
“红雷哥~你这床……怎么塌了?”
孙红雷被压的难受,早晨的男人总是脆弱的……
“床塌了,我掉下去了,你掉我身上了。”
“鹤~鹤~鹤红雷哥,我这就起来。”张艺兴仿佛察觉到了什么,迅速起身,看着即将爆发的孙红雷来了句“小弟先行告退!”说完直接消失。
留下孙红雷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坐在断床上,面对狼狈不堪的凌晨,满脑子想的都是“这小子!撩完就跑!太不负责任了!”


▄█▀█●▄█▀█●▄█▀█●▄█▀█●
喜欢就点个赞,点个推荐,点个关注吧!这里是千默。
如果喜欢这个系列的话,以后每一期播出后我都会更新,你们说了算,评论区见。

评论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